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担心孩子生长发育落后?专家团队免费评估义诊邀请您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04 11:16

您家孩子生长发育达标了吗?现阶段生长发育状况如何?暑假到了,爸爸妈妈们在帮宝贝儿们筹备丰富多彩的假期时,是否考虑过为宝贝儿做一个全面的身心健康状况大检查呢?

7月8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利用假日,为家长们送上暑期第一波福利——免费的儿童生长发育全面评估。届时,医院儿科中心儿童保健专科将联合内分泌代谢科、新生儿专科、小儿神经康专科、听力保健专科、眼科等相关专业专家,为孩子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生长发育、健康状况解析。

义诊详情

义诊时间:7月8日(周日)上午9:00-11:00

义诊地点: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门诊一楼大厅

义诊对象:0-14岁儿童

义诊内容评估、解析儿童生育发育状况,提供儿童生长发育相关问题咨询答疑。

大礼包活动将根据就诊患儿的情况,赠送价值 300-500元的全面生长发育评估,共30个名额。检测内容包括:身高/体重/头围测量、超声骨密度测量、电子脊柱测量、神经心理行为发育评估。

义诊专家

谢海瑞 副主任医师、儿童保健专科负责人

张桦 主任医师、内分泌代谢科

欧阳学军 主治医师、新生儿专科

陈慧 主治医师、儿童眼保健

陈一菁 主治医师、小儿神经康复专科

周立立 主治医师、儿童生长发育专科

李冠雪 主治医师、儿童听力保健

赵宏 主管护师、健康咨询师

唐珏 主管护师、婴幼儿睡眠顾问

张丽娣 护师、婴幼儿喂养顾问

陈静 主管护师、发育评估师、心理测评师

邓晓莉 护师、婴幼儿心理顾问、心理测评师

栾飞 运动教练

毕志都 健身教练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儿童姓名+年龄+报名7月8日义诊活动” 发送至手机18017315271 ,或扫码珠江医院儿保微信(微信号:a18017310379)咨询报名。

注意事项

1、来诊时请家长带齐既往保健资料、出院小结(有住院经历者);

2、义诊需时较长,请备足小婴儿纸尿裤、奶粉等出行用品;

3、请根据当天义诊流程依次咨询。

医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中253号

【地铁】8号线宝岗大道站D出口、广佛线燕岗站D出口

【公交】珠江医院总站:186、192、44、10路车;珠江医院站:220、288、79、75、59、9路车,下车后步行约200米即到南泰路珠江医院门诊部;宝岗大道南昌岗路口站:527、544、B9路车,下车后步行约200米即到珠江医院门诊部。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儿科中心儿童保健专科简介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儿科中心

儿童保健专科注重儿童健康的全面评估及个性化诊疗,与产科、新生儿科、小儿神经康复科、小儿神经外科、中医儿科、小儿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营养科、心理专科、心脏专科等多学科跨专业联动合作,开展针对0-14岁儿童体格生长、神经心理行为和社会能力综合发展的适宜技术,提供从胎儿至青春期的连续性医疗健康服务。

专科配备有不同年龄段体格生长测量工具,儿童膳食营养评价工具、儿童心理行为发育评估工具、儿童骨健康监测设备、儿童中医体质辨识软件、听力检测设备;具备完善的高危儿和生长发育偏离儿童早期干预技术及功能强大的儿童健康管理信息化系统。目前开设正常儿童保健门诊、高危儿保健门诊、生长不良门诊、青春医学门诊。

专家出诊时间

高危儿保健门诊:谢海瑞副主任医师,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生长不良门诊(名医门诊):谢海瑞副主任医师,星期一下午、星期三下午

青春医学门诊(名医门诊):谢海瑞副主任医师,星期六上午

正常儿童保健门诊:周立立主治医师,星期一至星期五全天

温馨提示:鉴于儿童保健需求旺盛,来诊前请预约挂号,依时就诊。预约挂号程序请微信关注公众号“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点击“我的服务”,选择“预约挂号”或“名医预约”,选择“儿科门诊”,点击相应医生姓名后按提示预约。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