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胯部变宽如何恢复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3 19:09

文章导读

虽然说女人骨盆大些是件好事,这样的女人会显得腰细、性感。然而胯部过宽,则会显得人的身材比例不太协调,虽说欧美素以那种大胯为美,但在亚洲,还是更加讲求身体各部分比例的协调性。有些女性朋友产后胯骨会变宽,这对于爱美的产妇来说很是苦恼。产后胯骨变宽后想要尽快恢复,就要通过积极锻炼促进骨盆复原。

产后胯部变宽如何恢复

 

一、产后胯骨变宽怎么恢复

1、做完月子绑腹带,穿紧身牛仔裤。

2、加强有氧锻炼,多散步就OK,每次保证1小时以上,至少3次/周。

3、合理控制饮食,注意节制胃口。

4、多喝水,多吃水果。

5、可以做些运动,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着再朝墙近10秒,重复做,不仅可让雕塑臀部曲线,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会慢慢变平,最好能有弹力绳或是跳绳辅助,如果没有,也可以空手做。

6、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踩住弹力绳,双手再握住绳子放在肩上,臀部往下蹲,使大腿与小腿间约成90度,静止动作维持8秒后,再站直。至于该做多少次,请依照个人情况调整。

7.仰卧体位,两足跟用力下蹬,同时提气收臀,2秒钟后放松,然后再蹬足提气收臀放松,往返20次。有收缩臀部皮肤和运动臀腿脂肪的作用。

产后胯部变宽如何恢复

 

产后胯骨为何会变宽

女性怀孕时荷尔蒙的作用使骨盆扩张,分娩时,骨盆耻骨联合被撑开,扩张和被撑开的骨盆得不到及时恢复,不仅会出现胯部增宽、臀部松弛、屁股增大等形体变化情况,还会导致O型退、腰痛、耻骨痛等诸多问题。

产后胯部变宽如何恢复

 

三、产后运动排程

1、脚踝运动。时间:产后第一天。做法:平躺于床上,后脚跟贴地板,伸长脚尖,两脚底对碰,弯起两脚底。

2、呼吸运动。时间:产后第一天。 做法:平躺全身放松,膝盖弯曲,用腹肌力量从鼻子深呼吸,以口缓缓吐气。

3、腹直肌分离矫正。时间:产后第一天。做法:同呼吸运动,吐气时将头抬高,但不可抬肩,同时用交握的双手将腹直肌向中线推挤,吸气时回复原姿势,并松弛腹部,不能把肩抬高。

4、骨盆摇摆。时间:产后第一天。做法:平躺床上,稍稍弓起背部,使骨盆腔向上悬起并左右摇摆。可矫正脊柱前弯及下背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