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斑变黑印的原因有哪些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2 16:44

文章导读

点斑在生活中的应用非常广泛,是人们用于祛斑的一种简便方法,这种方法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简单,不需要技术底子,因此,深受人们的青睐。而点斑也并不是完美的方法,也会产生一些副作用,例如,点斑变黑印就是常见的现象,下面就来看看点斑变黑印的原因有哪些呢?

点斑变黑印的原因有哪些呢?

 

1、点痣脱痂后留下的黑印,是会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慢慢消失的,这个是根据每个人的体质而定的,具体恢复时间因人而异,不过可以借助精油或者淡印的产品,还会快点。饮食注意少吃或者不吃含色素类食物即可例如:酱油、酱等颜色深的,多吃些清淡食品,酸辣刺激性食物最好别吃。

2、由于把痂皮弄掉,可能伤到了真皮层。建议少食辛辣,注意痂皮部位不要感染,皮肤细胞的更新换代需要100天以上,耐心等待皮肤的修复。

3、这种情况考虑是痂下出血导致的黑色。这种情况在结痂的时候尽量不要去损伤它,等待它自然脱落。也可以外涂百多邦软膏,软化结痂。

点斑变黑印的原因有哪些呢?

 

4、这种情况属于损伤后造成的局部色素沉着。建议对局部外用芦荟胶进行涂擦处理,以淡化局部色素沉积,一般需要持续使用三周左右。

5、结痂抠掉后留下的红印经过一段时间慢慢就会恢复的,不必过于担心。建议期间少吃吃酱油,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

6、这个情况可能是色素沉着,建议你将照片传上来我看看,可以先服用维生素c片,维生素e片,外涂维生素e软膏,也可以去整形美容科行光子嫩肤术。

点斑变黑印的原因有哪些呢?

 

7、这种情况说不准的,最好还是过动态监测的,皮肤恢复正常颜色需要时间的。最好还是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凉开水,平常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保证睡眠的。适当的活动,每天至少锻炼三十分钟以上。注意调理,应该是可以恢复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