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快餐进军日本 中国面食的营养价值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7-12 11:29

沙县小吃最近在东京出现了,因为沙县小吃非常的地道,而且价格比较实惠,500日元左右,这些中国小食吸引着日本客户和到日本旅游的中国人,无论什么时间都站满了排队的人,而且大家品尝着地道的中国快餐,还用中国话说:非常好吃。

之前,就有中国的餐饮进军东京的报道,主要是兰州拉面,兰州拉面进入东京之后特别的受欢迎,而今,沙县小吃也进入东京,这也标志着将来会有更多的中国快餐进入日本的餐饮市场。中国的美食在世界上都享有盛誉,国外的中国餐馆也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在日本也是一样。但是,中国的餐馆价格确实也比较高,而现在这么实惠的中国快餐,确实会吸引更多的人。同时,更一个侧面也反映出,在日本生活或者旅游的中国人也越来越多,毕竟中国人吃惯了中国的美食,走到哪里都想着吃到家乡的美食。

沙县小吃和兰州拉面都是以面食为主的快餐,面食是人们的饮食中不能缺少的,而且是主食。面食不仅可以让人吃饱,还能够做出很多的花样,面食可以做拉面、抻面,还可以做出馒头、饺子、饼等,在中国面食的做法绝对超过100种,那面食究竟有哪些营养价值?我们还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可以给人的身体提供热量和能量。人身体的热量的来源是糖也就是碳水化合物,而糖也是人身体能量的主要来源,人在饿的时候吃一点面食,立即可以缓解饥饿感。

2、含有矿物质铜。面食里含有铜,铜是一种微量元素,但是也是身体里不能缺少的,铜和血液有关,缺铜容易贫血,铜还和毛发的颜色有关,如果缺少铜,头发很容易白,很多的少年白发和缺铜有一定的关系。

3、养胃。因为面食比其他的食物更容易吸收,因此,吃热的面食对胃肠有很好的养护作用,在这一点上,面条比其他的面食养胃的效果更好,建议一些胃肠较弱的人可以经常吃一些温热的面条。

4、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在面食中还含有一定的蛋白质,有助于提升身体的素质,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一些术后的病人刚进食的时候,旺旺都是从面食开始的,一是面食容易吸收和消化,二是面食可以给身体提供蛋白质,促进身体的快速复原。(实习编译:李�� 审校:廖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