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6周胎动频繁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16:44

文章导读

第一次当母亲的妈妈,会在怀孕十八到第二十周的时候感受到胎动,这是宝宝第一次给妈妈传递信息,妈妈也要从宝宝第一次传递消息之后,开始留意宝宝胎动的情况,这关乎于宝宝的生长发育的状况,当怀孕的时间达到二十六周的时候,宝宝的胎动会变得频繁。那么,26周胎动频繁怎么回事?

26周胎动频繁怎么回事?

 

第一,26周胎动频繁是怎么回事?很多妈妈发现在孕26周胎动频繁,却不知道怎么回事,其实这个是很正常的行为,但是说从孕26周胎动看男女却没什么科学依据。孕28周胎动正常次数为1小时不少于3~5次,12小时明显胎动次数为30~40次以上。胎动突然加快的诊断原因有可能是准妈妈受剧烈的外伤。但是孕28周也是准妈妈胎动最活跃的一段时期。很多妈妈发现在孕26周胎动频繁,却不知道怎么回事,其实这个是很正常的行为,但是说从孕26周胎动看男女却没什么科学依据。

第二,一般在怀孕15至20周时,孕妇可感受到胎动,到孕28~32周时达高峰,孕38周后又逐渐减少.孕妇应从28孕周起测胎动.每日早,中,晚各一次,每次1小时.孕妇可取坐位或侧卧位,将两手轻放腹壁上体会胎动.正常胎动为3~5次/小时,如果你是自行测定的胎动,建议你到医院进行B超监测,结果较为准确.

26周胎动频繁怎么回事?

 

26周胎动频繁是怎么回事?孕28周以前的胎动都没什么规律的,这时候宝宝还小妈妈子宫还有很大空间给他活动,不是宝宝每次动妈妈都会感觉到的,等28周以后再开始留意胎动情况就可以了。正常孕28周胎动次数;正常明显胎动1小时不少于3~5次,12小时明显胎动次数为30~40次以上。但由于胎儿个体差异大,有的胎儿12小时可动100次左右,只要胎动有规律,有节奏,变化不大,即证明胎儿发育是正常的。胎动正常,表示胎盘功能良好,输送给胎儿的氧气充足,胎儿在子宫内生长发育健全,很愉快地活动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