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吃大蒜就能补肾壮阳吗?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21 11:00

大蒜是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食材,它会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出现在人们的餐桌了,让人食欲大开。大蒜有很多的功效,如解毒消肿,杀虫,止痢等,但是今天要了解的问题就是,吃大蒜对肾好不好,这是男性比较关心的问题。

大蒜有壮阳的效果,与葱、韭菜一样,被称为“男人菜”,也就是说男人常吃蒜、葱、韭菜对提高肾脏功能有帮助,还可以提高性能力。为什么这样讲,原因如下:

一、蒜、葱、韭菜不仅具有一定的杀菌能力,还在一定程度上助维生素B1的吸收,促进糖类新陈代谢,缓解疲劳。常吃蒜、葱、韭菜可以使男性得前列腺癌的危险降低。

二、大蒜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可保护肝脏、调节血糖,保护心血管,抗高血脂和动脉硬化,抗血小板凝集。

三、大蒜能刺激雄性激素分泌,可补充肾脏所需物质,改善因肾气不足而引发的浑身无力症状,并可促进精子的生成,使精子数量大增,并能增加精子数量。

四、吃大蒜却能促进血液健康,改善血液循环,从而也有利于改善勃起功能,从这方面来说,大蒜是补肾壮阳的。

五、中医认为,大蒜具有温补的效果,是阳性的药食同源食物,因而可以增强性能力。 由此可见,食用大蒜对身体有不少好处,平时可以适当多食用些。但是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食用大蒜的,如肝病患者、非细菌性腹泻患者、以及眼疾患者等,由于身体疾病原因,不适合食用有刺激性的大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