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名《这!就是歌唱》 王老吉探索综艺营销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07-20 14: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近日,由王老吉独家冠名、优酷制作出品音乐真人秀《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也是继5月王老吉正式宣布首次启用品牌代言人周冬雨和刘昊然之后,品牌年轻化落地的又一个夏季营销动作。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继曾表示,此次牵手《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符合王老吉“时尚、科技、文化”的品牌战略,通过聚焦年轻潮流文化,在凉茶生态圈的基础上构建文化圈层生态。公司将通过与节目深度的内容植入,为节目量身打造“选手个性化定制罐”等消费互动、联合推广等方式,深化共生营销概念,增加品牌对年轻消费者的号召力和黏度。

据了解,王老吉近几年通过品牌年轻化和内容营销不断创新,吸引年轻消费者。在产品方面,在传统红罐基础上推出“黑凉茶”、“无糖精品装王老吉”等产品开拓户外场景推广瓶装市场,寻找新的增长空间。在市场营销方面,公司在今年5月启用周冬雨、刘昊然作为品牌代言人;6-7月借势世界杯营销;7-10月独家冠名《这就是歌唱·对唱季》,营销布局贯穿夏季、中秋、国庆双节等多个旺季节点。在产能布局方面,公司在今年7月正式投资8亿元在兰州建立凉茶生产基地和大健康研发中心,进一步提升王老吉在全国市场的辐射能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