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育会加速衰老缩短寿命 如何才能延缓衰老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31 16:48

现在许多母亲都表示为人父母的压力会使他们加速衰老。目前美国一项研究表明,女性每生育一次,衰老速度就会加快将近两年。怀孕期间细胞的变化可能与母亲免疫系统的适应性变化有关。这项研究意味着女人生的孩子越多,她的预期寿命就越短。

衰老是人生不可避免的事情,但是我们可以采取措施减少它带来的消极影响,预防衰老要保持好的心态,良好的心态可以起到预防衰老的作用,并且要吃些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预防衰老的方法。

1、少吃肉,学会放松减压。通过坚持少吃肉,每日释放压力活动,人的端粒长度在5年内增加了10%,而端粒长度的增加与延缓衰老密切相关。相反,没有坚持的一组端粒长度缩短了3%,而这与加快衰老密切相关。

2、了解家族的健康史,如果你的直系亲属中有心脏病或者中风的病史,会增加你的患病风险。你不能改变你的家人,但你可以通过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不吸烟,健康饮食,保持体重和锻炼身体,来达到减少风险的目的。

3、补充健康的脂肪,吃一定量的健康脂肪对人体是有好处的,但要学会分辨好脂肪和坏脂肪。健康的脂肪主要来源是杏仁,腰果,花生,大豆,鱼和芝麻酱等。不健康的脂肪主要来源是奶油,糕点,加工肉,肉类的脂肪等。

4、积极乐观的面对人生。世界上最好的药是积极的人生观,被压力和孤独折磨的人容易生病。那些有目标人往往更快乐,长寿。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你的作息时间,饮食,生活习惯等等,这些都会决定你是否能够更加健康的保持活力。

5、定期和朋友出去聚会。社会交往是对记忆力和大脑最有益的事情之一。它比智力游戏更利于防治老年痴呆。经常和朋友见面聊天,有助于让老人获得更多的社会支持,身心也会更将康,好的心态可以起到预防衰老的作用。

人的精神状态影响着各器官的机能活动。失落、焦虑、烦恼、沮丧、愤怒、敌意和挫折感等消极情绪与心理发生冲突,常可导致人体一些器官功能紊乱,如得不到及时的纠正,久而久之,严重者常可诱发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等心身疾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