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组合膳食能够降低心脏病的发生风险 如何降低心脏病发病率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31 17:36

研究者们发现,组合型饮食能够降低13%导致冠心病的发生风险,例如心绞痛以及心脏病等。这种组合式膳食包括四种主要成分,总卡库里为2000。包含45g的坚果,50g的植物蛋白,20g的可溶性纤维,2g的植物固醇等等。饮食与生活习惯的改变会帮助患者缓解高胆固醇以及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目前这项研究进一步为这一理念提供了证据。

心脏是人体最重要的一个器官,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预防心脏病保护心脏守护住我们的健康,合理饮食能起到保护心脏的作用,避免暴饮暴食,并且要重视情绪的调节,避免情绪波动过大,那么如何有效降低心脏病发病率?

1、定期洗桑拿浴可以使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60%。对中年人而言,定期洗桑拿浴的人比起那些从不洗桑拿浴的人死于心脏病的可能性减少一半。温热使心率加快,让你的心血管系统进行了有效的“锻炼”。

2、早餐喝燕麦粥,燕麦含有可溶性纤维,菊聚糖和低水平的有害胆固醇。它会形成一个厚的像墙纸一样的凝胶,粘住肠道里的胆固醇,防止其被吸收到血液中。每天3克菊聚糖(一般尺寸的一碗燕麦粥提供1.5克菊聚糖)就能把胆固醇水平降低5%到10%。

3、务必定期用牙线清洁牙齿,牙龈病与动脉硬化和心脏病有着一定的关联,人们认为引发蛀牙的细菌也能诱发与心脏病有关联的炎症。专家建议要定期刷牙并用牙线认真清洁牙齿(不光是为了清洁牙缝间的食物残渣,牙线也能有效破坏细菌团形成的菌膜)。

4、戴眼罩睡觉,睡眠缺乏具有较高的心脏病突发致死风险,夜里睡眠不足6小时的人,该风险增加50%。睡觉时务必保证房间处于黑暗状态,戴上眼罩是个好方法,因为光会抑制睡眠时荷尔蒙褪黑激素的分泌。

5、定期去旅行可把死于心脏病的风险降低三分之一。阳光假日带来诸多益处,阳光改变了人体一氧化氮的水平,使血管舒张、血压下降。每天摄入一定的“有益菌”或益生菌可以降低血压,特别是对于那些血压指数高的人,好的细菌能阻碍引发跟心脏病有关联的炎性过程。

众所周知,素食者患心脏病的风险较低。研究发现,把一日三餐肉转化成一周三次肉就能把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19%。尤其要注意红肉如香肠,辣肠,培根和火腿的摄入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