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门将疑化妆 踢球90分钟发型坚挺不动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7-20 15:24

化妆在韩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欧巴化妆也是很平常的事,但是体育运动员化妆上场比赛还是很少见的。韩国门将疑似化妆上场,踢了半场下来他的头发依旧是保持风度翩翩。

 

直播镜头对准韩国队的门将赵贤祐时,他的脸十分白,像是抹了粉,很多球迷被他的长相所吸引,要知道足球运动员平日里训练非常辛苦,风吹日晒那是家常便饭,那这个守门员怎么这么白,难道他化了妆上场的吗?

一时间,关于韩国守门将疑似化妆的话题登上热搜,球迷们纷纷跪求欧巴同款底妆和发型定型产品。6月19日消息,韩国队首战0比1惜败瑞典队,其中韩国门将赵贤�v却成功抢镜,还有他那90分钟坚挺不动的发型都让网友艳羡。特别是入夏以来特别容易脱妆的美眉们。

入夏以来天气越来越炎热,动不动就会出一身的汗,对于化了妆的MM而言,一旦妆花了,那是多么尴尬的事情,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防止脱妆呢?

1、散粉防止脱妆

用散粉定妆,是非常便捷和快速的方法,而且效果也非常的明显。

2、三明治底妆法防止脱妆

这种方法听起来难但做起来比较简单,在基础的护肤隔离后,先薄薄的扫上一层散粉,接着上粉底液、遮瑕,最后使用散粉再次定妆。

3、烘焙底妆法防止脱妆

这是近期欧美比较流行的一种上妆方法,在粉底液和遮瑕后,在眼下、鼻翼周围厚厚的盖上一层散粉。

4、吸油纸防止脱妆

如果皮肤偏油性,建议大家随身携带吸油纸。出油时吸一下,这样的确可以减慢脱妆速度。

5、定妆喷雾防止脱妆

可能有的朋友不喜欢用散粉,没关系你还可以使用定妆喷雾定妆。定妆喷雾定妆效果不错,并且保湿度足够,但注意一定要喷够量。

6、眼部打底防止脱妆

为了防止脱妆而推出的眼部打底膏,既可以均匀眼部肌肤的肤色,又可以起到让眼妆更持久的作用。

7、肌肤保湿防止脱妆

做好脸部的保湿工作很重要,只要脸上水水的,就不会害怕会脱妆或者妆花了。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建议使用面霜或者精华液来进行保湿,它们的效果非常不错的。

8、妆前面膜防止脱妆

不要忽视面膜的作用,它可以起到保湿的作用,而且对于定妆也是成效显著的。(实习编译:李堃 审校:廖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