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后十天小腹和腰疼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4 11:55

文章导读

月经以后十天依然出现小腹和腰疼,引起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可能是因为着凉的原因造成的,因为在月经的时候,盆腔会出现充血,这容易导致腰痛的现象,在生理期的时候一定要加强调养,一定要避免着凉,在饮食方面也不要吃一些凉的食物,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出现持续的疼痛,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看是不是有感染的情况。

月经后十天小腹和腰疼

排经血时受凉的严重后果

1、加重腰部疼痛

不少女人在排经血的这段时间里,会出现腰痛的情况,这主要是受身体内部的内分泌影响而致的。一旦此时受凉的话,腰部疼痛的感觉就会加重的。

2、患上流感

女人处于排经血的期间时,全身的抵抗力原本就比日常的时候低,因此患上流感那是很常见的。如果此时受凉的话,无疑会加重流感,导致疾病变得更加的严重。或者是原本没有患流感的你,也会被其缠上。

月经后十天小腹和腰疼

3、致下腹疼痛

这种情况也被叫做痛经,不少女人处于排经血的时候,下腹就易出现疼痛不止的情况,也就是女人们常说的痛经。这种痛苦只有体会过的人才懂得,如果在排经血的时候,不小心着凉了,那么就易出现下腹疼痛的问题或者是加重这种情况的发生。

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女人们排经血时受凉了,就意味着有凉气进入了身体里面。身体里流动的血液遇到凉气,就容易凝结变成淤血。这就导致了经血在排出的过程中遇到了阻碍,而子宫部位的收缩却在继续,从而导致出现了严重的下腹疼痛。

4、拉肚子

排经血时,因为女人身体内部的激素要比平常波动得大,因此容易出现拉肚子的问题。一旦受凉的话,也就会刺激肠胃,导致其活动的频率过快,从而导致拉肚子的问题出现了。

月经后十天小腹和腰疼

排经血女人需牢记三大保暖技巧

1、多喝热饮

排经血时喝一些热饮,可以让女人们的身体内部发热,从而由内之外的暖起来。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应对周遭的冷空气,避免受冷气的侵袭。

因此,女人们在排经血时,建议喝些红枣汤、乌鸡汤、热的红糖水之类的,如果没时间去准备这些东西的话,那么就多喝开水吧,这是最简单并且最不麻烦的保暖技巧了。

2、记得给腰腹保暖

女人身体器官有不少位于腰腹这个位置,比如说子宫。也就是一旦腰腹没有做好保暖措施的话,那么子宫这个部位就是受凉的。而子宫作为孕育小宝贝的不可缺少的条件之一,它受凉了就意味着孕育小宝贝的环境出现了“污染”。想要顺利孕育小宝贝那是不大可能的,可想而知,女人必须要避免子宫受凉。

建议日常穿衣要多给腰腹部加些保暖的东西,比如说买围腰围在腰腹的部位。再者排经血的时候,可以用热水袋敷在下腹部,可以温热子宫,减轻经血淤积的问题,让经血排出得很顺利。

3、做些简单的运动

运动的时候,人体内部的血液流动会变快,打通各大经脉,让器官更好地工作,制造热气,让身体发热。因此,排经血的时候,要学会做些简单的运动,以便为身体保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