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生素c可以去雀斑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9 17:34

文章导读

有的人脸上会起斑点,给心理带来压力,影响美观,脸上起斑点的原因通常因为遗传造成,除了遗传造成还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阳光暴晒等原因造成,斑点可以用激光治疗,口服中药调理,平时出门做好防晒,饮食清淡,避免压力大,维生素c可以去雀斑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维生素c可以去雀斑吗?

 

.维生素c有祛斑作用吗?

维生素C还具备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抑制酪氨酸酶的形成,从而达到美白,淡斑的功效。

维生素c可以去雀斑吗?

 

.吃什么祛斑

1.西红柿。西红柿真的是个好东西,他生吃能美容,榨汁可以做面膜。它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有效抑制皮肤里的生化物质,让黑色素的形成受到影响,从而更好的祛斑。

2.苹果。苹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举报保湿作用,苹果中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抑制皮肤中的黑色素,从经常吃苹果可以有效淡化或者祛除脸上的色斑。

3.柠檬。柠檬绝对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

4.胡萝卜。也是我们最经常见到的蔬菜之一,它里面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A,每天坚持饮用一杯胡萝卜汁,能够有效的祛斑,还能防止雀斑。

5.花生芝麻糊。花生和芝麻是30岁女性抗衰老的首选食品,这主要归功于它们富含维生素E,同时还有防止褐素沉着于皮肤的作用,避免色斑、蝴蝶斑的形成。

6.黄豆。黄豆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能够有效破坏体内自由基的化学活性,能够防止体内的色素沉着,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

7.红枣黑木耳汤。红枣和黑木耳都是女生滋补的佳品,每天不间断的使用可以有效祛斑,令肌肤更加健美有弹性。

维生素c可以去雀斑吗?

 

.注意事项

平时注意保持毛孔畅通,避免阳光暴晒皮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