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便干燥不成形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9 15:09

文章导读

大便干燥在生活当中是比较常见的,引起大便干燥的原因比较多,比如说平时吃得过于精细,吃的出量太少,吃的水果蔬菜太少,另外,心里压抑,肠胃炎等等,都可能会导致大便干燥的情况,如果比较严重,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平时要注重饮食调养,平时要多运动,多锻炼,这都有助于缓解。

大便干燥不成形怎么办

 

大便干燥不成形怎么办

1.避免进食过少或食品过于精细、缺乏残渣、对结肠运动的刺激减少。 2.避免排便习惯受到干扰:由于精神因素、生活规律的改变、长途旅行过度疲劳等未能及时排便的情况下,易引起便秘。 3.避免滥用泻药:滥用泻药会使肠道的敏感性减弱,形成对某些泻药的依赖性,造成便秘。

大便干燥不成形怎么办

 

为什么拉的大便不成形

我们吃进去的食物,经过肠胃的消化吸收,然后被运到直肠吸收水分,最后通过肛门排出。要找到大便不成形的原因,我们可以逐个环节进行分析。在肠胃对食物消化吸收的时候,食物是随着肠道的蠕动运动的,大便的形状一般是圆柱体,这就是在肠道中形成的形状,当肠胃的消化吸收产生问题时,大便就无法成形,出现拉稀的现象。

大便干燥不成形怎么办

 

我们再来分析别的环节,直肠对食物残渣进行最后的水分吸收,直肠的形状和所有肠道的形状是一样的,就算是直肠出现问题不能起到吸收水分的作用,也不会让大便不成形,只会让大便软一点,这种情况相信大部分人一个遇到过。所以大便不成形是因为肠胃方面的疾病造成的。

我们已经知道“为什么拉的大便不成形”这个问题的答案,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治疗呢?这就需要肠胃病方面的专家奘灵水苏糖来解决了,奘灵水苏糖对人体胃肠道内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有着明显的增殖作用,能迅速改善人体消化道内环境,调节微生态平衡,改善胃肠道功能。奘灵水苏糖基本上适用于任何患者,它是纯天然无添加的绿色产品,服用方法也十分简单,只要用热水冲泡就可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