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表现警惕肝脏出现问题 警惕肝病的几种征兆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30 19:00

肝脏是身体重要器官,对调节身体、促进健康、排出毒素都是有效的,肝脏如果健康了,说明身体是非常好的;当然了,如果肝脏出现了病变,那就糟糕了。肝脏受损是很多人不愿意面对、接受的事情,观察身体的变化,能够了解健康,特别是早上,如果你有这些表现,说明你的肝脏并不健康,需要你提高警惕。

很多慢性肝病会出现肝掌、蜘蛛痣、肝病面容,尤其肝硬化病人比较多见。但是肝掌和蜘蛛痣没有特异性,在正常人中同样可以见到,因此不能人有蜘蛛痣或肝掌就说是肝病症状。肝腹水一般在肝病晚期或病情极为严重时才会出现,如肝硬化出现肝腹水表示已经进入肝硬化晚期,那么肝病有哪些征兆?

1、无精打采:早上本来应该是你一天中精力最充沛的时间,经过夜里的休息,这个时候,你各方面都感觉到非常好。但是,你此刻无精打采,那就不太妙了,可能是肝脏调节紊乱导致的,小心肝脏受损,还要预防肝脏疾病。

2、出现粉刺:一觉醒来,去洗漱间发现脸上的粉刺多了很多,你非常的诧异,我没有熬夜,也没有乱吃东西,怎么出现这么多粉刺?这个时候也要考虑是不是肝脏出现了问题。我们身体中的黄体荷尔蒙,有着促进皮脂分泌的作用,但是肝脏出现问题,会影响到荷尔蒙的平衡,肝脏功能降低的话,会导致皮脂分泌不断增多,粉刺开始陆续出现。

3、出现红鼻子:红鼻子的出现,可能有人会想到是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的,出现了红鼻子,还可能是肝脏出现问题导致的,特别是女性,更需要多重视,肝脏功能降低,会影响到荷尔蒙紊乱,也会导致红鼻子的发生。

4、尿液发黄、发红:观察晨起的第一次排尿颜色,能够知道身体变化,如果你发现你的尿液变得很黄,可能是肝脏受损导致的;如果你发现出现了尿血,那就要更注意了,小心是肝脏受损严重导致的。最好去及时的检查。

如果你一觉醒来,发现眼睛变得很黄,就要注意了,在临床上会把这样的情况称作:黄疸。是肝脏出现病变导致的。肝炎是不可忽视的情况,肝炎会导致体内的胆红素不断升高,是肝脏发生病变的结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行车视线网2022-06-07 09:4306-07 09:4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