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想小便是不是快生了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07 13:12

文章导读

在孕期,有不少孕妇存在着老是想睡觉的情况,出现这种问题,可能是因为胎儿抬头下降,压迫膀胱所导致的,也可能是因为孕妇出现了泌尿系统感染。前一种情况无需过多的担心,但如果是泌尿破系统感染,孕妇就一定要注意了。另外,对于产前的征兆以及产前注意事项,孕晚期的孕妇也要了解清楚!

老想小便是不是快生了

 

一、老想小便是什么原因

孕晚期出现老想小便的症状,有可能是以下原因:1、胎儿入盆,胎头下降,压迫膀胱,膀胱容量变小,容易出现尿意。2、孕妇的抵抗力比较弱,容易出现泌尿系统感染,如尿道炎,建议到医院进行尿检,查明原因。

老想小便是不是快生了

 

二、产前征兆主要有哪些

1.上腹压力减轻:初产妇可能在临产前1-2周经历这一变化,这时因为胎头下降进入骨盆,腹腔的压力逐渐减轻,上腹部被解放,准妈妈的呼吸随之变得轻快,食欲也有所增加。

2.下腹坠胀:随着胎头的下移,子宫下方的膀胱、直肠等组织受到的压力进一步增加,准妈妈可能会常常有明显的坠胀感,出现尿频、腰酸等不适。

3.假宫缩:一般在临产前1-2周出现,常见表现为宫缩无规则,持续时间短,间隔时间长,准妈妈会觉得肚子发紧和腹痛。假性宫缩通常不会持续超过30秒,力度也不强,引起的疼痛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小剂量的镇静剂可以将其抑制住。

4.真宫缩:宫缩起初无规律,力度增强,每次持续时间延长,间歇缩短,然后慢慢变得有规律。一阵又一阵腹痛的腹痛向准妈妈袭来,疼痛感增强,表明分娩即将到来。

5.见红:常出现在临产前的24-48小时之内,准妈妈的下体会流出一些混有血丝的粘性液体,这是即将临盆的一大信号。但是如果发现阴道流出的是鲜红的血液,或是出血量超过正常经期量,那么不是正常的临产征兆,可能是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等意外造成的,需立马就医。

6.破水:随着宫缩的逐步加剧,造成子宫内压力增加,子宫颈口逐渐打开,胎儿下降,促使羊膜囊自然破裂,羊水由准妈妈阴道流出。一旦破水,胎儿娩出也快开始了。

老想小便是不是快生了

 

三、临产前的注意事项

准妈妈除了提早要准备好待产包,还需要和家人做好以下一些准备:

1.储存好医院以及医生的电话,确保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联系到他们。

2.设计好去医院的路线以及交通方式,最好事先演练一下,计算好所需时间。

3.准备一条路线备选方案,如果出现交通拥挤情况,比如上下班高峰,确保能及时到达医院。

4.提前将预产期告知老板和同事,把手头的工作与同事交接好。

5.将家务料理好,事先联系家人、朋友或看护,请他们照顾孩子、宠物以及处理其它家庭琐事。

6.孕晚期确保身旁随时有人陪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