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尿壶里的尿碱怎么去除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7 18:42

文章导读

尿壶里的尿碱想要去掉,其实方法非常简单,首先可以倒一些食醋,浸泡后可以软化用刷子轻轻地试一刷就可以清理得非常干净,尿检一定要定期的去清理,否则会导致越来越厚,会出现细菌感染的现象,这样危害性是比较大的。

 

尿壶里的尿碱怎么去除

1.食醋除垢法:将醋和清水的混合液倒人马桶,浸泡半天后,积垢会一刷即掉。

2.砂纸除垢法:用最细的砂纸来摩擦马桶污垢,可去除清洁剂不能去除的污垢。

 

尿壶里的尿碱怎么去除

3.小苏打除垢:将小苏打撒在马桶里,然后用热开水冲泡半个小时,污垢即可以刷掉。

4.漂白粉溶液除垢法:先用漂白粉溶液擦拭一下,过一会儿再用水冲净即可。

5.自制小刷子刷洗马桶:抽水马桶生成黄色的污垢,用刷子很难清洗,可将废旧的尼龙袜绑在棍子一端,蘸发泡性清洁剂刷洗,1个月清次,即可保持马桶洁白。

 

尿壶里的尿碱怎么去除

6.清洁剂除垢:先在马桶内放入适量的水,用马桶刷清洗一遍后,再倒入5-10毫升的清洁剂或 盐酸液,用刷子涂均匀后刷洗。如果污垢较重,可再倒少许清洁剂浸泡后刷洗,直至干净。盐酸有很强的腐蚀性,如果用盐酸清洗,要注意安全,不要溅到皮肤上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