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房一周后乳房胀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8 10:40

文章导读

同房是一种比较通俗的说法,就是我们平时说的性生活。在这里需要强调一下。人类的性生活有区别于动物的交配。动物的交配只是单纯的为了繁衍后代。而人类则是在这个过程中同时获得生理和心理上的快感。从法律意义上讲,只有在婚后才可以同房。从理论上讲,同房可以带来许许多多的好处。促进夫妻感情,缓解工作压力。有利于男女身体健康。但也有一些人在同房之后,有一些困扰。出现了乳房胀痛的现象。这是怎么回事呢?

同房一周后乳房胀痛?

 

这种情况可能是怀孕了。

乳房是为宝宝出生后提供营养,所以在整个怀孕的过程中,乳房的发育会随着宝宝的发育而变化,这是为了让宝宝适应降生后的营养需求。

同房一周后乳房胀痛?

 

1.怀孕刚开始,准妈妈体内的荷尔蒙就开始发生变化。其中最明显的征兆就是乳房敏感和胀痛。这是准妈妈体内的激素升高所引起的。这种胀痛感与女性经期前胀痛感相似,但更强烈。胀痛会在准妈妈怀孕3个月之后减轻,因为身体已经适应了荷尔蒙的变化了。

2.孕期一般情况下准妈妈的胸部会变大,这是所有女性在怀孕之后最明显的变化。在孕激素的作用下,准妈妈的乳房为了保证日后宝宝的奶水充足,会慢慢胀大。在怀孕的3-4个月期间,乳房的增长会比较快,孕中期增长变慢,到了孕晚期也会增大。对于孕期的胸部的增长状态还是要视准妈妈的身体情况而定,一些孕妈的乳房变化不会十分明显,但部分孕妈的乳房增长甚至可以达到平时的三倍。所以,准妈妈们在孕期需要特别注意补充营养。

同房一周后乳房胀痛?

 

3.怀孕后,女性不仅会乳房增大,乳晕也会变大变黑,这是由于在性激素、泌乳素及黄体素的刺激下,乳腺开始增生,乳晕因皮脂腺的增加而扩大且有色素的沉淀而造成的。在整个孕期,乳晕的颜色会变深而且持续至怀孕后,乳晕的大小也因人而异,女性应该以正常的心态去面对这种变化。在哺育期过后,乳晕会适当变小变浅,却不一定能恢复到原来的模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