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觉自己有点抑郁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5 10:01

文章导读

情绪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比如说喜怒哀乐,其中还包括抑郁,抑郁就是那种郁郁寡欢,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的那种情况,抑郁症这种病出现的时候应该及时去医院做检查,而且这种病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但是如何不及时治疗,就会导致很严重的后果,那么感觉自己有点抑郁怎么办?

感觉自己有点抑郁怎么办

 

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自杀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每次发作持续至少2周以上、长者甚或数年,多数病例有反复发作的倾向,每次发作大多数可以缓解,部分可有残留症状或转为慢性

感觉自己有点抑郁怎么办

 

抑郁发作的治疗要达到三个目标:提高临床治愈率,最大限度减少病残率和自杀率,关键在于彻底消除临床症状;提高生存质量,恢复社会功能;预防复发。

药物治疗是中度以上抑郁发作的主要治疗措施。常用药物主要包括选择性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5-羟色胺和去甲肾上腺素再摄取抑制剂、去甲肾上腺素和特异性5-羟色胺能抗抑郁药等。

感觉自己有点抑郁怎么办

 

1.首先,你必须了解抑郁症的基本知识。 2.接下来,你必须正确认识抑郁症。 3.如果你只是轻度的情绪低落,可以试试我们为你提供的自疗措施和短期策略。 另外,你可以进入我们的心理健康漫画栏目,寻找更多的帮助。 4.如果你通过我们的心理测试,或按照我们提供的诊断办法,认为自己可能得了重性抑郁症,赶快去找心理医生或精神科医生,并告诉你的家人和朋友。到了医生那里,一切就交给医生办,你要做的,就是按医生说的去做。 抑郁症是一种很容易治疗的疾病,医学上称之为“精神上的感冒”。几乎98%的抑郁症患者经过妥当的治疗后,都可以恢复正常、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