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姨妈来了不能吃哪些水果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5:30

文章导读

经期属于特殊时期,有很多饮食上的禁忌,即便是营养丰富的水果也有不能吃的,像寒性的水果就要避免吃,会影响经期正常排血量,引起月经不调,导致内分泌紊乱等,比如梨子、西瓜、火龙果、香蕉等都属于凉性的水果,经期要禁止吃,可以吃些温性的水果。

姨妈来了不能吃哪些水果

 

寒凉性水果不能吃1作为女生应该都知道,月经期间是忌冷、生、辣,而这个冷不止包括保暖、冷饮,也包括所吃的水果!因为月经期间要多吃热的,才能让经血排干净,不会滞留体内,而吃冷的实物,会让经血滞留,导致体内寒性凝滞经血不顺畅产生血块,造成经血少甚至痛经!

姨妈来了不能吃哪些水果

寒凉性水果列举1寒凉性水果是指性寒的水果,一般夏天的水果多处于凉性,例如梨和各种瓜果,如西瓜、 哈密瓜等代表:梨、哈密瓜、西瓜、火龙果、甜瓜、 柿子、香蕉、椰子、草莓、梨、 木瓜、樱桃、甘蔗、石榴……

酸涩、未成熟的水果1除了凉性水果,一些酸涩、未成熟的水果也是不能吃的,例如柑橘、柚子 猕猴桃、 桑葚、 芒果、枇杷、柚子、奇异果、苹果、杨桃、山竹、葡萄柚、山楂、杏、菠萝、酸梅、柠檬等,少吃避免血液不顺畅结块!特别是芒果不止是凉性酸性,经期还会败血,更要少吃!辛辣、酸涩、油炸的食物1辛辣、酸涩、油炸的食物酸菜或是如油炸物、辣椒、胡椒、芥末等等,这些经期更要禁口!

姨妈来了不能吃哪些水果

 

经期可吃的水果、饮食温性水果女性朋友经期可选择吃温性水果,可以补充水分、矿物质、维生素,养眼健康。例如:花生、核桃、大枣(不能吃太多)、桂圆、葡萄、苹果、桃子、杏、乌梅等等!注意:吃可以但不要多吃2红糖姜水女性经期可煮红糖姜来喝,醋精体内血液循环,让经血排干净!当然那些热汤都可以的,例如猪肚链子汤之类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