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37周小肚子隐隐作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4 16:30

文章导读

孕妇在怀孕37周的时候已经是肚子非常大了。一般的孕妇怀孕周期都为40周,到37周的时候胎儿已经差不多完全成型。并且开始向孕妇的骨盆运动了。怀孕37周的时候如果感觉到小腹隐隐作痛,其实是正常现象。因为这时胎儿已经开始活动,即将面临生产。像你来具体看看怀孕37周小肚子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吧。

怀孕37周小肚子隐隐作痛

 

怀孕37周肚子隐隐作痛

女性在怀孕的后期,孩子头部已经进入到孕妇的盆骨当中,并且会因为体重的增加而出现下坠的情况,这个时候准妈妈们同时还会出现不规律的宫缩,怀孕到了第37周的时候,出现肚子隐隐作痛,是正常现象,准妈妈们要注意适当的运动,并且要多休息,睡觉的时候以左侧卧为主。

怀孕37周小肚子隐隐作痛

 

怀孕37周时注意事项

1、检查胎儿是否入盆:医生会在每周一次的产检中检查胎宝宝是否已经入盆,估计何时入盆,胎位是否正常且是否已经固定等;

2、检查待产包是否有遗漏:特别是准生证等住院证件一定别忘了;

3、坐骨神经痛:在孕晚期,胎头入盆,压迫一侧或双侧坐骨神经,可引起孕妇坐骨神经痛。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怀孕37周肚子隐隐作痛这一问题的相关资料整理,希望能帮到大家。孕37周时,胎儿已基本发育完全,随时有生产的可能,孕妈咪们在饮食上要更加的注意,适量的进行一些产前运动。这样对以后的自然分娩有好处,一但出现肚子疼的情况,要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避免意外的发生。

怀孕37周小肚子隐隐作痛

 

孕37周假性宫缩频繁怎么办

宫缩一般开始在分娩前的一个月左右,准妈妈会感觉宫缩频率越来越高。计算宫缩时,如果每小时宫缩次数在10次左右就属于比较频繁的,应及时去医院,由医生鉴别宫缩的性质,以预防早产的发生。如果宫缩次数不是很频繁,没有腹痛,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自行用药,以免药物使胎儿受损伤。服用药物一般也不能缓解,这时,孕妈妈要注意休息,尤其不能刺激腹部。假如宫缩伴有较强烈的腹痛,例如痛到坐立不安,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就需要立刻去医院就诊。

孕妈妈可以学习规律呼吸法,应对宫缩:①平卧,闭目,思绪放松,以鼻深呼吸。②以口深呼吸放松腹部。③以鼻吸气后,屏气,然后长呼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