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腿往后弯怎么矫正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2 09:57

文章导读

小腿往后弯让人感到特别的苦恼,尤其是一些女生,这往往会导致腿型不是特别的美观,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也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矫正,平时抽出一点时间也能达到很好的矫正的作用,比如说外压腿法,绑腿法,或者垂直倒立腿法等等,都有一定的矫正的作用,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小腿往后弯怎么矫正

 

小腿往后弯怎么矫正

1、外压腿法:坐直身子,把两大腿并拢,小腿呈90度向外压,一定要紧贴着床或是地板。刚开始因为还能一下子就把大腿和小腿呈90度,需要每天慢慢的一点一点训练。

2、绑腿法:就是用绑带把腿部的三个部位绑紧合并在一起(大腿,膝盖,小腿中部)这个需要绑的比较紧才有矫正的作用,时间也比较久,最好是晚上睡觉的时候绑上

小腿往后弯怎么矫正

 

3、垂直倒立腿法:把腿放到墙上,让腿和垂直贴在墙壁上,同时腿和身子要呈现90度,一定要90度哦!这个就是比较简单的,而且还有瘦腿的功能,但是时间久了腿子会麻,挺酥爽的。

4、压腿法:平时没事干就像跳舞的人一样压压腿,把腿放到一定的高度上,同样的两腿都要直,不要弯曲,可以尝试不同高度的压腿,慢慢从90度往上升。

5、紧贴法:平时上课上班或是搭公交,总之就是坐着的时候,不要跷二郎腿,尽量用力把两条腿靠紧。

6、拍打法:当坐着两条腿并拢时,如果看到两腿之间有很明显的缝隙,就用手拍打腿部比较向外的弓的地方,可以稍微用点力气去拍打。

小腿往后弯怎么矫正

 

错误的腿部姿势

跷二郎腿,容易使膝关节变形

盘腿坐:容易是腿部骨头弯曲。

睡觉叠交腿:睡觉叠腿睡是很舒服,但是叠腿睡容易使踝关节变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