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踵可以瘦小腿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2 09:51

文章导读

提踵有提拉小腿肌肉的作用,有一定的健身运动的效果,但是想要达到瘦小腿的作用,这样的方法是不明显的,而且如果经常采用这样的方法来进行运动,还会导致小腿肌肉组织变粗,从而加重小腿变粗的情况,对于小腿肌肉比较多的女性来说,一定要采取正确的方法来达到瘦小腿的作用,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方面内容。

提踵可以瘦小腿吗

 

提踵可以瘦小腿吗

提踵让小腿肌肉上提产生显细的效果,就和你穿上高跟鞋以后,小腿肌肉会上提一样,但脱下高跟鞋之后马上又会被打回原形,这是因为小腿的肌肉结构,包括肌腱的起始点位置,肌肉与肌腱的交界位置,并不会因为你肌肉的收缩而改变。所以,提踵并不会永久产生上提效果,而仅仅只是肌肉收缩的一种假象。因为提踵而达到的小腿肌肉上提有可能会显得细,但长久来看,这还是一种刺激,只会让小腿变粗。

提踵可以瘦小腿吗

有两个方法瘦小腿

第一个就是让肌肉萎缩。

即便是你不再做任何提踵的动作,甚至连高跟鞋也不穿了,你总得走路吧,所以,我们每个行动正常的人每天都逃脱不了对小腿肌肉的刺激,想让小腿肌肉萎缩最好的办法就是去整形医院打瘦腿针,要么把小腿肌肉直接割掉,只要你敢。或者把自己的小腿糊上石膏,在床上静躺一个月,别动,一个月之后小腿就会变细一大圈。但这种方法并不排除小腿会变粗,这并不是因为肌肉没萎缩,而是因为静躺的时候吃太多,腿上又贴了一层厚厚的脂肪。

第二个就是进行全身减脂。

其实,大部分人完全没有必要再去刻意地对小腿进行训练和额外的刺激,除非你是为了进行某一方面专项运动能力的提升,或者你还嫌自己的小腿不够粗,想让它变得更强壮。所以,小腿想要变细非常难,虽然变粗也很难,但比变细容易。大家各自安好,对小腿的粗细在减脂之后认命就好,别瞎练。

提踵可以瘦小腿吗

 

对于瘦小腿,就记住一点

迄今为止,除了进行全身减脂以外,没有任何有效瘦小腿的练习,而包含提踵在内的各种针对练习小腿的动作,在合理的重量和训练量下,都是可以增加小腿围度的,除非你就是天生小腿细,不容易变粗。

瘦小腿一直都是网络媒体健身营销号上相关健身话题最无脑的需求之一,而且是营销炒作的重点。

就是因为它和先天因素关系太大,后天可改变的空间极小,能做出改变的人寥寥无几,而变成了一种噱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