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节老字号端出“粽香菜”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06-13 16:38

 

端午节将至,京城不少老字号的端午节雅间已经订出了八成多。有些老字号还推出“粽香菜”扮靓端午餐桌。

烤肉宛今年就推出了两道粽香菜,蜜粽荔枝虾、粽香煨牛肉。“这两道菜主要是从夏季补充体力和口味的角度研发的,”中国烹饪大师、烤肉宛行政总厨王刚告诉记者:“到了端午节,北京的气温一般都比较热,但又赶上小长假,全家出游路上会比较堵,所以我们就特别推出了适合补充体力,女士、孩子又特别喜爱的蜜粽荔枝虾和老少皆宜的粽香煨牛肉。”

此外,曲园酒楼也推出了清爽宜人的香粽沙拉和粽香咸蛋;烤肉季用大明虾和香粽结合,推出了水果香粽大明虾;老西安饭庄推出了蜜汁桂花粽;又一顺结合夏季干燥的特点,推出了香粽时蔬。

北京商报记者徐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