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瘦肚子和大腿的运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2:06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人在上班的时候都需要长时间的坐着的,这样就往往造成很多人的肚子和大腿都特别的粗,看起来肉会很多,和身材会非常的不协调,会让身材看起来特别的臃肿,人会感觉到没有精神,当这样的时候就要坚持做运动和锻炼,把肚子和大腿上面的肉给减掉,并且要同时控制饮食。

最瘦肚子和大腿的运动

 

大腿赘肉最多的内侧:

下蹲动作是最快燃烧大腿内侧脂肪的一个动作,调整好呼吸然后把双脚打开与肩同宽,然后慢慢下蹲直到大腿与地板成平行的状态。最后慢慢站起来,然后深深吸口气在慢慢吐出来,记住这个动作一定要慢,肌肉有被拉紧的感觉。

影响美观的大腿前侧:

大腿前侧的赘肉非常影响女生正面的形象,而踏板运动是减掉大腿前侧赘肉最快速的好方法。在左脚绷紧的情况下右腿膝盖前弯向内侧画圈,此动作反复交换做6组,并且记住每个动作一定要做到位,这样才有效果哦!

最瘦肚子和大腿的运动

 

烦人的大腿后侧:

大腿后侧的赘肉令不少美眉烦恼不已,特别是穿紧身牛仔裤时特别影响形象。站在有固定扶手的地方,左腿站直,右腿保持直线向后慢慢踢腿,此动作反复交替做6组。

瘦肚子的方法

动作一

侧躺在瑜伽垫上,左手手肘呈90度支撑在垫子上,弯曲右腿,右脚脚尖轻轻踩在地面,与左腿膝盖位置平齐,伸出右手手臂沿着右腿向前延伸,同时抬左腿向上达到自身极限,重复这个动作30次,换边重复。

动作二

平面躺在瑜伽垫上,膝关节弯曲,双脚平放在地板上比髋宽,手放在脑后。然后抬起左腿向上垂直地面,同时用头去够大腿的本身最大极限,做30次换腿重复。

最瘦肚子和大腿的运动

 

动作三

四肢撑在地面,然后后背保持与地面平行,抬起右腿向前,有大腿和膝盖紧贴胸前,心中默数三个数,然后将腿用力向后踢到极限。做30次换腿重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