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淡妆口红选什么颜色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4:59

文章导读

很多女性在化妆的时候都比较偏爱淡妆,有些人认为淡妆就不需要口红了,其实不是这样的,一般淡淡的美妆和红唇其实也是很搭配的,这种魅力一般是在不经意间就能让人眼前一亮,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多人淡妆不会选口红,那淡妆口红选什么颜色好?下面介绍淡妆如何选口红。

淡妆口红选什么颜色好?

 

日常妆用什么颜色口红

1、口红颜色选择之红润肤色:拥有红润肤色的MM们,气色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这时候唇彩的选择最主要的还是选色彩鲜艳的产品系列,与本身气色相呼应。活泼灵动又不失性感的红橙色系的唇彩是不错的选择,涂抹时要注意突出唇部轮廊,最好是事先勾画好唇线再上妆。

2、口红颜色选择之偏黄肤色:被称为“黄种人”的亚洲人,黄色肤色是象征,但过于偏黄的肤色却会给一种营养不良的错觉,因此,在选用唇彩修饰时建议选用橙色或茶色等暖色调,欧莱雅的炫彩持久唇蜜是不错的选择。涂抹时可以尝试多涂几层柔和的唇彩,让肤色更显自然健康。

淡妆口红选什么颜色好?

 

3、口红颜色选择之黝黑肤色:虽然近几年小麦色肌肤、古铜色肌肤成为了健康的时尚指标,但对于一向崇尚“一白遮百丑”的爱美MM来说,黝黑肤色是她们心中的痛。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黑,唇彩选择上一定不能选中性色调,而金色或者是含珠光闪粉的唇彩是最好的选择,它们能黝黑肌肤的MM看起来精神焕发,更有个性魅力。

淡妆口红选什么颜色好?

 

肌肤非常白皙的女性朋友,建议使用比较活跃的橙色系唇膏。因为在这样的颜色的反衬之下,女性朋友的肤色会更加通透白皙。对于肌肤较为暗沉的人来说,要尽量避免使用橙色系的唇妆,因为这样的唇膏颜色只会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加暗沉,所以在选择唇色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