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鱼小丸子酥脆秘诀怎么做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1:48

文章导读 美味的小吃食物是人们非常喜爱的,尤其是在一些街边摊贩中售卖的 章鱼小 丸子受到大批人士的青睐,这种小吃的味道非常美味,而且样子非常可爱,让人的食欲大开。而章鱼小丸子要想做的酥脆好吃就需要一些技巧了,下面就来看看章鱼小丸子酥脆秘诀怎么做呢?

章鱼小丸子酥脆秘诀怎么做呢?

a、先热炉,用电炉温至 180 度,用燃气即调大火加热 3 分钟; 再调小火操作b、加热后用刷子涂上薄薄的一层油,切记油不要放太多,免得章鱼烧吃起来太油腻。用少量调好的章鱼小丸子浆滴于炉子圆形内。c、这时候就可以把搅拌好的小丸子桨料倒入模型的圆洞中约3/4 满,接着把章鱼粒(约二至三粒)、蔬菜依适当份量一一填入每份小丸子桨料中,然后再淋上少量的桨料把章鱼粒、蔬菜盖住。加热约1分钟左右你就可以看到先倒入的浆料会膨胀溢出,这时你可以用竹签把溢出的浆料拨回洞中。

章鱼小丸子酥脆秘诀怎么做呢?

等到你发现桨料周围已经和模型分离时,这时就可以很快速的用钢笺顺时针靠紧丸壁翻转180 度在小丸子边缘划一圈后,继续烧烤另一边,(丸口转向底部前发现丸腔浆料不够填满丸囗时应及时往丸腔里补浆)。等整个小丸子膨胀呈现圆形的时候用钢签翻转烧烤一下,注满油煎至金黄色让章鱼小丸子四周的表皮更为酥脆。

章鱼小丸子酥脆秘诀怎么做呢?

d、起锅刷上混合酱(烧烤酱 1+ 海鲜皇酱 3)淋上 沙拉浆、撒上鱼烧粉、再按客人的要求撤上 海苔粉或 柴鱼片、是否加 芥末酱也要看客人的要求而定。概括即[章鱼粉酱漏在炉子上,再放章鱼粒及 青菜,再补章鱼粉酱,旋转一圈定型,再转一圈,剩下的缺口往下靠,就成丸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