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活淡妆化妆步骤?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2:07

文章导读

很多女性在学习化妆的时候,都觉得化妆步骤非常繁琐,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很多人在学的时候容易半途而废,其实生活妆是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的,很简单的。生活妆如果画好了,不但清新自然,给人气质加分,还可以增加人的自信,给人留下完美的印象,生活淡妆化妆步骤?

生活淡妆化妆步骤?

 

生活妆的画法及步骤

步骤一:先使用隔离霜,以点式的方法,点在脸颊、额头、鼻尖、和下巴等处,用双手轻轻拍打吸收,再以同样的位置方式再使用粉底液,可以使用刷子均匀涂抹全脸。

步骤二:隔离霜和粉底液涂抹完毕后,用粉扑蘸取蜜粉轻轻拍打全脸,黑眼圈也要使用蜜粉遮盖喔,脸部与颈部的交界处也要上粉喔,让肌肤色调一致。

生活淡妆化妆步骤?

 

步骤三:用眉笔勾勒出整体的眉形,再使用和发色基本一致的染眉膏轻轻刷染,使眉毛看上去更加自然。

步骤四:用眼影刷在眼窝出刷上浅粉色的眼影打底,在眼褶尾处刷上较深的粉色眼影,粉色系列的眼影最为清新自然,还能吸引异性的注意喔。

步骤五:蘸取浅粉色的眼影,在眼眶下方打上一点亮粉,使眼睛明亮有神。再用眼线笔勾勒描绘出眼线,眼尾处可以轻轻往上扬,使整体眼妆俏丽魅惑。下眼线可以画到眼球中间处,这样更显魅力喔。

生活淡妆化妆步骤?

 

步骤六:画完眼线后,用睫毛膏将睫毛夹卷后,选择卷翘型的睫毛膏重复擦拭,使眼神更加地炯亮有神。

步骤七:将粉嫩青春的腮红涂刷在笑肌位置,为了位置更准确,可以在刷腮红的时候同时微笑,这样笑肌位置就会准确无误。

步骤八:将粉色的唇膏涂在双唇上,再使用唇蜜涂在嘴唇中央,混合使用粉色的唇膏和唇蜜会让唇部看起来更加的丰盈饱满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