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淡妆的眼影该怎样画?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4:22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化妆能增添人的自信,尤其是淡妆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美,但是有些人喜欢化浓妆,有些人喜欢画淡妆,但是有些场合却不适合化浓妆,对于会化妆的人来说,画眼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对于不会化妆的人来说,眼影是最难画的,尤其是画淡妆的眼影,那淡妆的眼影该怎样画?

淡妆的眼影该怎样画?

 

淡妆的眼影该怎样画

1、首先,我们需要用到的就是眼影刷,主要是用它来沾取眼影最浅色的眼影,涂抹时,要分别从眼角两端向中间大轮廓涂抹,眉毛和眼睛下方也可轻扫上一些。

2、用完大号的眼影刷,我们再来用小号的,用它来刷取中间色,置于眼窝处。分别由眼角两端向中央,如抚摸眼窝凸起处般扫过眼影刷,打造眼部立体感。

3、对于打造自然的阴影,我们可以用比较小的眼影刷主色,从外眼角处开始涂抹至双眼皮幅度的范围,进一步演绎立体感。又有自然清新的感觉。

4、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需要再用手腹轻轻晕染一下,让眼妆变得更加自然。这样的步骤,我们基本完成了淡妆眼影的打造了。

淡妆的眼影该怎样画?

 

淡妆的眼影该怎样画?

用较大眼影刷沾取眼影高光,为防止过量可先在手背上调节用量后,轻放于眼睑中央。涂抹时,要分别从眼角两端向中间涂抹,像包裹眼睑般来回移动眼影刷,以将光度集中在眼睑中央。眉毛和眼睛下方也可轻扫上一些。

用眼影刷取中间色,置于眼窝处。分别由眼角两端向中央,如抚摸眼窝凸起处般扫过眼影刷,打造眼部立体感。

淡妆的眼影该怎样画?

 

用主色强调色彩、赋予深邃感。用较小眼影刷取主色,从外眼角处开始涂抹至双眼皮幅度的范围,进一步演绎立体感。通过中间色与主色的重叠,可以打造更加自然的阴影。

用小号眼影刷或眼影棒取阴影色,由外眼角向内眼角在眼际处描画。重叠在之前眼线笔描画的眼线之上,可以紧致眼眸。欲强调色彩时,可使用细小眼影棒。下眼睑处,从外眼角起1/3的部位,也轻轻晕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