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如何化淡妆?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4:38

文章导读

很多人将化妆比作魔术,他能瞬间让一个变得靓丽自信,其实化妆只不过是隐藏了脸部的缺点,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是有一定道理的,生活中,一般很少有素颜比化妆美的说法,除非你真正长了一张不可挑剔的脸,经常有些女性化完妆之后,瞬间就很漂亮,有些人却在化完妆之后还不如不画,那女人究竟如何画淡妆呢?

女人如何化淡妆?

 

今天给大家一个专业的淡妆步骤,每一步都有要注意的地方,按照步骤画,任何人都可以变漂亮。

首先水乳护肤

皮肤水分是保证底妆是否服帖卡粉的基本,水乳霜要涂足够。如果前一天晚上敷了补水面膜的,那么今天的底妆就超级服帖了。

如果需要涂防晒霜,那么就在这一步之前用,也就是在隔离前面涂BB霜才有效。

第二步、涂BB霜

涂BB霜一定不能追求白!而是要根据自己本身的肤色来选择色号,涂BB霜的目的不是让脸白,而是让肤色均匀提亮,并遮一些瑕疵。如果想BB霜更加的滋润服帖,可以用气垫BB霜。

女人如何化淡妆?

 

第三步、遮瑕

很多人为了遮盖瑕疵和黑眼圈,就涂大量的BB霜,严重误区!这样做没有皮肤本来的质感,像一个假人,一蹭就脱粉。有瑕疵或者黑眼圈,就用遮瑕膏局部遮盖,这样不仅瑕疵没了更干净,而且底妆也很自然。

第四步、眼影

化眼妆要从眼影开始,眼影的存在让眼睛更深邃有神,选择六色眼影中的最浅的颜色眼给眼皮打底,然后用棕色眼影从眼尾开始慢慢晕染到眼球中间位置,下眼尾三分之一处也一样。

第五步、眼线

眼线要从内眼线画起,拉开眼皮从睫毛内侧开始填充,然后从眼头开始沿着睫毛外侧画外眼线,眼尾的地方拉长一些即可。

女人如何化淡妆?

 

第六步、涂睫毛

先把睫毛夹翘,接着就用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往上刷。如果有结块的位置,借助棉签弄开即可。

第七步、眉毛

画眉三原则:一、头部和尾部处在一条水平线;二、眉毛上虚下实;3、眉头虚化清淡,眉尾加重。这样子画眉毛不会出错,画好后用眉刷刷一下。

第八步、定妆

散粉定妆吸走脸部分泌的油脂,时刻保持脸部的清爽,保持底妆一天不会脱妆。毛孔也能隐形,皮肤爽爽滑滑的,质感立马就出来了。

涂上一款自己喜欢的口红,如果想要性感气质一点,可选择姨妈红或者复古红;如果想更自然一些,橘红色是最佳选择,更显气色。

女人活着,总要有一种自己的姿态,我们当然应该百花齐放,让各种各样的女人像自由女神般地各显妖娆,让天地间充溢着各色风情;但不管怎样,却惟独不能失了女人的本真和对生活的希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