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盼二胎生女 如何健康备孕二胎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01 11:09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赴台湾参加两岸电影节活动,并宣传主演的电影《无问西东》,透露自己去年刻意减少工作量,就是想多花时间陪家人。

爱家的他和老婆有无打算生第二胎?他透露有与老婆讨论过此事:“这个我尊重我老婆的想法,毕竟受怀孕累的人是她。”但他坦言想要再生女儿。

想要生二胎很简单,只要身体条件适合,随时都能生,只是剩下二胎就要为其负责,吃喝拉撒睡以及照顾还有以后的教育等等,这些都要考虑好,不然生下二胎,只能是孩子跟着大人遭罪。那么,生二胎要做哪些准备呢?

1、想要二胎不要急着受孕,你既然想生下一个宝宝就必须对宝宝负责,你的身体不好,那宝宝的体质势必会受到牵连,你自己的身体也会跟着遭殃。去医院全面检查一下身体,不要觉得麻烦或者无所谓,一定要为宝宝和自己负责。

2、一般要二胎年龄段的女性体质多数气血两亏,还有不少属于子宫肌瘤或者卵巢囊肿的患者,常年劳累,并且这个年龄段的女人婚姻属于经历了风风雨雨,失眠头晕头疼心悸等等几乎每天都要来那么几次。去医院检查身体后,要根据身体的状况进行自我调养。

3、要二胎的女性,家里会有一个正在上小学或者初中,甚至还有在上高中的第一个孩子,孩子的每一天都需要大量金钱,如果家里的生活条件很拮据,一个孩子都很累,一旦要二胎,那么就代表着你不但不能工作赚钱。

4、二胎是家庭里面很重要的一件事,特别是夫妻之间,必须先有个商议,并且有一致的意见。这个问题一定要引起想要二胎的女性的重视,不要任性的想生就生,孩子不是你自己的,想要二胎,先和老公以及家人商量好再说,一旦意见不同千万不可任性胡来。

5、二胎备孕前夫妻双方要去医院做一次全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叶酸,保证营养的摄入,才能孕育健康的宝宝。饮食发面要营养均衡,多吃新鲜青菜、水果、牛奶、蛋类、肉类等,补充营养,可以提高卵子的质量。保持充足的睡眠,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准备生二胎的夫妻要做好身体和心理双重准备,才能愉快的迎接一个新生命的降临。首先经济上要准备好,要做好基本的预算,为宝宝的到来提高最基本的条件。要二宝之前与大宝做好沟通,不能让大宝感到母爱失衡影响孩子的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