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佑医院落户北京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06-13 17:47

 

由中信产业基金全资控股、隶属于华佑医疗集团旗下的北京华佑医院日前正式开业。作为华佑医疗集团打造的旗舰医院,北京华佑医院是一家专注于物质成瘾、精神和心理疾病诊疗的医院。

戒瘾问题正在日益得到社会的关注和正视,但对于许多罹患物质依赖的患者来说,他们实际承受的痛苦和所面临的困境并不容易得到专业有效的治愈和解决。就专业系统化的诊疗而言,克服患者的物质依赖固然重要,治愈精神和心理上的创伤也同样不可忽视。

华佑医疗集团 CEO殷学昌表示,北京华佑医院将以领先的科学技术、严谨的敬业态度、严格的工作规范和一流优质的服务,为我国戒瘾、精神、心理医疗事业努力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