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激素药脸发胖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1 17:41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人因为用药后的副作用,会导致上出现肥胖,这是激素的影响,因为激素会导致面部的肌肉变得庞大,甚至可能会产生大量脂肪,造成脂肪量堆积会产生肥胖的现象,只要在停止服用激素药物后身材会慢慢的恢复,大家不用太担心。

吃激素药脸发胖怎么办

 

面部是比较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所以往往是一胖先胖脸。

那么脸胖怎么瘦脸呢?其实做吸脂瘦脸手术效果是最佳的也是最直接的,此术可将面部多余的额脂肪统统吸出,瘦脸效果明显,且待到手术部位消肿后,瘦脸效果可尽快显现出来。但是此术对面部组织的损伤还是比较大的,术后的恢复期需格外重要,如果护理不当很容易造成手术部位出血、感染或发炎,同时此术的难度较大,所以在选择手术医院方面需慎重,如果在非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的话,很容易出现面部凹凸不平、大小脸等不良后果。

吃激素药脸发胖怎么办

 

手术方法:

1、负压吸脂方法:这是最早的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局部脂肪吸除。

2、超声吸脂方法:面部吸脂瘦脸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吃激素药脸发胖怎么办

 

3.定位分层吸脂瘦脸法: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