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上市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06-07 17: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姚倩)6月5日,在贝医生举办的声波电动牙刷上市体验会上,贝医生创始人章骏表示,一把适合中国人口腔特点的好的声波电动牙刷不能只强调牙刷的清洁能力。口腔作为身体的一个部位,除了强调清洁功能,还要考虑对牙齿和牙龈的保护,中国人牙龈相对柔嫩,并不是动力大、刷毛硬的电动牙刷就是优选。

由于中西方在饮食习惯等众多因素的影响下,造成中西方人口腔环境不一样,相对而言,西方人的口腔会更加强壮,而东方人的口腔会更加细腻娇贵,这也导致了中西方对口腔产品的需求不同,在牙刷领域的需求也会带来很大区别。

在章骏看来,一把好的电动牙刷,既要有清洁力,同时又能呵护牙龈。据章骏透露,贝医生此次发布的声波电动牙刷最大的特点是“声波软毛、深净护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