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司机心脏病突发身亡 警惕心脏病的致命危险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07 17:15

据报道,南宁邕江大桥江南往江北方向,一辆轿车行驶中突然失控撞向大桥护栏。据了解司机在事故中并没有受到外伤,遗憾的是送院时已无心跳,经初步确认司机是因心脏病突发导致身亡。随后了解到当天上午9时许,一辆奥迪轿车从江南方向开往江北方向,行驶至邕江大桥时,突然撞破隔离栏并冲向对向车道,随即冲上最左边的大桥护栏才停下。

生活中已经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疾病,严重将人们的生活打乱了,也让很多原本幸福的家庭变得不幸。心脏病可以说是一直致命的疾病,对人们的影响当然是不容小觑的,那么心脏病究竟会给患者带来那几方面的影响,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心脏病的危害有哪些?

1、心脏病发作有可能是渐进性的,在发作前几周先出现心绞痛。但它也可能在毫无预兆下猝然发作。心脏病发作的疼痛轻重不一,有的是胸部的一种紧缩感,有的是一种极其痛苦的爆裂性感觉。这种疼痛可能会持续不退,也可能只持续几分钟后就消失了,然后又再度出现。这种疼痛也会在做运动时,或情绪紧张时发生。它跟心绞痛不一样,即使你停止运动,或是在情绪紧张消失后,它还是存在。心脏病发作的其他可能症状有眩晕、气促、出汗、寒颤、恶心及昏厥。

2、在少数的一些情况下(大多是老年人的心脏病发作),其症状极少,几乎没有症状。这种情况叫做无症状梗塞,只有在医院里作某些检查才能诊断出来。在美国,因心脏疾病而死亡的人,比罹患其他疾病而死亡的人要多。

3、在心脏疾病致死的病例中,以心脏病发作而死亡的情况最常见,但在心脏疾病发作的病例中,只有1/3是致命性的,其他至少有2/3是非致命性的。在最近一世纪大部分时间里,西方国家的心脏病发作死亡人数在不断增加,但美国到了六十年代后期,心脏病发作的死亡率已不再增高了。

4、心脏病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主要体现在它的渐进性和突发性。一般心脏病起病隐匿,病情发展缓慢,病发初期不会有太多症状,很多人因此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一般会在突发前几周先出现心绞痛,且症状轻重不一。患者可能会因为大笑、精神刺激、喝水呛到等一些诱因导致突然下猝然发作,胸部出现紧缩感,有一种极其痛苦的爆裂性感觉,这些症状可能会突然消失,也可能持续,如果不及时的处理的话甚至会直接导致死亡。

心脏病的危害还体现在心脏病病发的症状方面。我们都知道心脏病是一种复杂多变的疾病,病发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表现,其中眩晕、气促、出汗、寒颤、恶心及昏厥等症状尤为常见,且对于患者的身体危害很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