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患糖尿病痴迷神茶 糖尿病注意这些事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6-07 10:15

有病就看医生,这是连小孩都知道的事情,可是,一女子得了糖尿病却不相信医生,而是痴迷神茶,最终因此而送了命,这是怎样的无知而造成的后果,赶紧一起来看看。

邵阳的田女士,她是一个非常要强的女人。42岁的她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家庭,她有一儿一女,而且孩子们都已经长达,女儿上大学,儿子上小学。夫妻两人盘下来一个店铺,每年少说也能赚个十多万吧。田女士身体不是很好,她一直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这些年为了看病,也花了不少钱,进了无数次的大医院、小医院,可是病情一直不是很稳定。在一次偶然中,她认识了卖“食用菌”产品的阮氏叔侄,自那以后她就每天坚持着服用神茶,早就把医生开的药和嘱托抛之脑后了。还不到半年,女强人变得面容枯槁。直到她倒下的前半个小时,她还喝了几口“神茶”,希望能够出现奇迹了。这简直就是被洗脑了,不相信科学,却一味的痴迷神茶,居然奢望会有奇迹出现。如今,距她去世已一月有余。而“神茶”授课的民房,早已人去楼空。

那么,糖尿病是如何引起的呢?

1、遗传因素:这种疾病具有一定的家族遗传性,尤其是来到母亲的代谢遗传。

2、肥胖:此种疾病发病的主要原因源至于肥胖,所以,建议大家注意日常饮食的健康合理安排。

3、饮食结构:饮食结构不合理,长期吃肉食或者脂肪太多的人比吃素食者更容易患此类疾病。

4、精神因素:情绪紧张,不稳定,易怒、易燥都是不可取的,这样反而会加重病情的严重性。

5、活动不足:活动不足、缺少锻炼也是主要原因之一,建议大家可以通过散步和慢跑来加强活动量。

糖尿病患者日常注意事项:

1、日常饮食应该清淡为主,要严格控制盐的摄入量,而且要少吃重口味的食物及调味品。

2、可以多吃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豆类、鸡蛋、奶类。

3、多吃含钙的食物,如:虾皮、海带、排骨、牛奶等。

4、要多加强维生素(A、B、E)的摄入,可以通过多吃新鲜的绿色蔬菜和食物,还有多吃粗粮、杂粮来达到目的。

5、尽量不要吸烟,戒烟、酒有助于控制糖尿病病情,所以,不建议此类病人做这些有害身体健康的举动。

6、平时主要是注意监测一下血糖的情况,根据血糖的情况来调整药物的种类和剂量,一定要按医嘱服用药物,不要听信土方或者谣言,要运用科学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