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假睫毛的危害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7 14:18

文章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爱美人群对于形象的完美要求是很高的,而卷翘纤长的睫毛也是每个人所追求的事情,随着现实生活中美容行业的发展,嫁接假睫毛在生活中十分流行,利用贴合的方式来使假睫毛更加逼真,随着接假睫毛比较美观,但是也存在一定的危害,会容易导致过敏,或者是眼部红肿。

接假睫毛的危害有哪些?

 

接假睫毛的危害是什么?

过敏反应

种睫毛要使用到粘合胶水,很多人的皮肤对胶水都会产生过敏反应,出现红点,红斑,泪流不止的问题,这是在做种睫毛前必须清楚的一点常识。因此,做种睫毛前,必须先做皮肤测试,确定不过敏才可以继续进行。

长倒睫毛

很多人中了睫毛后,当时效果很好,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长长的睫毛长着长着就往眼睛里扎,长成了倒睫毛,倒睫毛会让眼睛非常难受,总是感觉扎扎的,动不动就会流眼泪,发展到后期,可能还会引起眼睛其他部位产生炎症。

睫毛脱落

很多美容院用的是劣质胶水、睫毛来做的,一些美眉当时觉得很美,但过不了多久就会发现,自己的真睫毛和种的假睫毛一起脱落了,眼睛上面光秃秃的,一根睫毛都没有了,这就是使用非正规药水种睫毛的后果。

接假睫毛的危害有哪些?

 

毛囊发炎

种睫毛的操作不当,将假睫毛粘贴到真睫毛的毛囊处,会造成胶水深入毛囊,堵塞毛囊孔,导致毛囊产生炎症,严重的还会流脓,变成沙眼和红眼睛病。

斑斑驳驳

种睫毛不是一辈子的,是有个时效性的,几个礼拜差不多就失去原来的效果了,很多人到后来发现,自己的眼睫毛变得很怪异,这都是假睫毛不均匀地掉了一部分造成的,而我们也不可能频繁去种睫毛,反而造成了一定的困扰。

有些睫毛是有动物毛发加工而成,没有经过彻底消毒,很容易影响眼部健康,导致眼部红肿。

接假睫毛的危害有哪些?

危害二:嫁接睫毛时使用的胶水也存在很多隐患,不少黑心的商家为了赚钱,降低成本,竟然使用502等强力胶水,可见对眼部伤害是极大的。

由于假睫毛是从根部开始粘在自己的真睫毛上的,所以不管是洗脸还是睡觉,都非常麻烦。特别是眼部肌肤十分敏感的女性,稍微碰到眼睛,都会觉得十分疼痛,想流泪的感觉。至于想要化妆的MM就更不要想了,眼妆特别是眼线画起来十分痛苦,卸起来更加痛苦,油脂粘附在睫毛根部的空隙处,费劲的洗完后,会发现整个眼睛成了兔子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