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背带裤怎么穿不掉肩带?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7 15:27

文章导读

背带裤是女孩子最喜欢的一种服饰,尤其是牛仔料的背带裤,特别百搭,穿起来显得俏皮可爱,十分减龄。当然,背带裤对于孕妇来说也非常方便,穿起来非常舒服。但是背带裤有一个问题就是穿的时间长了背带特别容易掉,让人特别头痛。那么,背带裤怎么穿不掉肩带?

背带裤怎么穿不掉肩带?

 

背带裤带子老是掉怎么办

方法一:买两枚小小的别针,别在肩带和上衣之间。别针被肩带遮挡掉了,所以不会影响美观。

方法二:选择在背后打X型的背带裤,这样的背带裤不容易掉肩带。

方法三:如果是因为肩带太长导致的掉肩带,那么就把肩带收短一点,或自己修剪一下。

方法四:尝试不常规穿法,比如只背一条肩带。

背带裤怎么穿不掉肩带?

 

怎么改背带裙带子不掉

一,买两小小的别针,别在背带和肩膀衣服的中间啊~被背带挡掉了,所以看不到的。但是如果衣服会留洞就不好了。

二,有那种夏天防走光的粘领口的类似于硅胶还是什么东西,粘在背带上就好。

三,背带在背后打X的话,也不会容易掉了。

四,是不是背带太长了点类,如果是的话,收短一点咯,自己缝缝改改就好。

背带裤怎么穿不掉肩带?

 

背带裤带字短了怎么办

方法一:可以在肩部剪开,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布料,在肩部缝合并做一个小装饰。

方法二:可以把腰部缝合处拆开,把每个缝合部分放出来,再接上其它的布缝合。

方法三:还可以再腰部剪开后,接上喜欢的布,并做一个装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