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有脚气涂什么药膏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8 10:31

文章导读

有的时候父母可能会发现自己的孩子有脚气,脚气是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尤其是在去别人家里面做客的时候,可能会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在换拖鞋的时候就会有非常大的气味,会让人觉得非常的不礼貌,同时也会让他人觉得不舒服,如果发现孩子有脚气的话,应该要使用一些药膏来去除脚气,孩子有脚气涂什么药膏呢?

孩子有脚气涂什么药膏

 

 

百多邦喷雾剂 适用症: 百多邦创面消毒喷雾剂为外用消毒剂,主要成份是苯扎氯铵,适用于皮肤、伤口的消毒。 用法用量: 请将喷头对准局部伤口位置,按压数次,冲洗伤口,进行消毒,作用时间为3-5分钟。

 

复方酮康唑乳膏 适用症: 本品主要用于皮肤浅表真菌感染,如手癣、足癣(脚气)、体癣、股癣等。 用法用量: 清洗后,取适量均匀涂擦患处。一日2次。疗程:一般体股癣为2周,手足癣以4周为宜。

克霉唑软膏 适用症: 用于体癣、股癣、手廯、足癣、花斑癣、头廯、以及念珠菌性甲沟炎和念珠菌性外阴阴道炎。 用法用量: 皮肤感染,涂于洗净患处,一日2-3次。

孩子有脚气涂什么药膏

 

喷剂

 

喷剂是目前市场上销售量比较大的一款产品,优点主要是起效快,使用方便,止痒快。缺点是主要适用于中度患者,真菌清除不彻底,复发周期短(一般3-5个月)受个人卫生影响。

脚气用什么药最好

乳膏软膏

 

软膏/软膏,同喷剂在优缺点上差不多,但软膏涂抹更均匀,比喷剂彻底,但对于隐藏性的真菌效果会差一些,复发周期较长(4-6个月)受个人卫生影响。例:达克宁、唯达宁

孩子有脚气涂什么药膏

 

脚气用什么药最好

粉剂

 

粉剂是去除脚气最彻底的方法,采用热水泡脚,杀菌更全面,复发周期长(6-12个月),受个人卫生影响,不过禁忌较多。例:红盒足君清、足光粉

 

治疗脚气有效的方法多为互相搭配使用,粉剂全效杀菌,喷剂软膏辅助,想鞋袜用喷剂杀菌是最适合的。对于脚气轻微者可以使用白醋泡脚效果也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