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健康保障行业研究报告》发布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06-27 21:25

6月26日,艾瑞与轻松筹发布国内首份《2018年健康保障行业研究报告》,并以国内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为例,剖析健康保障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

据介绍,轻松筹自成立以来一直将目标聚焦在公众健康保障领域,搭建起涵盖大病救助、轻松互助、轻松e保、轻松公益等的全面健康保障体系,帮助用户分摊大病风险。其中,“大病救助”的健康风险管控解决方案自上线后,得到了用户及行业较高肯定。截至目前,轻松筹在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的注册用户总数突破5.5亿,帮助超过160万个家庭筹集善款总额超过200亿。

在公益基金会监管的轻松互助业务方面,用户可通过预存10元加入互动成为会员,如会员遇病时,其他会员会在互助金中均摊医疗费,互助渡过难关;轻松e保首创场景式营销,是互联网健康险第一平台,多元化的产品组合打造了一个涵盖事前保障和事后救助的全面健康保障体系,借助场景化营销模式,形成了可持续的良性商业模式。截至目前,轻松e保的用户已突破500万,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增强了保险用户的二次购买意愿。

轻松筹联合创始人兼COO于亮表示,健康保障行业作为一种新兴并且保持快速增长的行业,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健康意识增强,地位也明显提高,如今已成为人民生活中的“刚需”。而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让“互联网+公益”成为了健康生活的发展方向,催生传统健康业向健康保障线上过渡,同时也推动健康保障行业与科技技术行业深化结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