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腰上长瘤子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7 16:15

文章导读

腰上的肿瘤一般有良性和恶性之分,一般良性的肿瘤大家可不必担心,如果良性的肿瘤不应美观,大家可不必理会,如果是影响过大,是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但是肿瘤如果是恶性的话,一定要尽早去医院接受治疗,恶性肿瘤一般容易复发,可经过放化疗后将癌细胞杀灭,降低癌症的复发和转移。

腰上长瘤子怎么办?

 

瘤子长在腰部皮下组织内考虑可能是脂肪瘤,是很常见的体表良性肿瘤,生长较慢,是分化较好的脂肪组织构成,平时无不适症状不需要治疗。还有可能是皮脂腺囊肿等引起的。尽早去医院做手术切除肿块,手术后将切除的肿块进行病理化验检查,可以明确包块的具体性质;早去医院进行治疗,以防止是长了不好的东西。

腰上长瘤子怎么办?

 

脂肪瘤,无压痛、质软、可以推动,脂肪瘤是由增生的成熟脂肪组织形成的良性肿瘤。脂肪瘤一般不会恶变,暂时没有感觉,最好手术摘除,做个病理检查,防止恶变。绝对的无痛手术是不存在的,既然是手术就有可能打麻醉针,如果害怕注射,以为注射也是一种疼痛的话,那麻醉针头在插入皮层下面就有疼痛感了,吸脂减肥不会有不能忍受的疼痛,由于会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手术,整个手术都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中进行。但是如果选择不专业的医院和大夫,在手术过程中,会幸免由于操纵不当或下手没分寸造成的患者疼痛加剧。

腰上长瘤子怎么办?

 

还考虑是粉瘤等,应详细检查明确,积极治疗,保持局部清洁,避免不良刺激,应用阿莫西林,头孢氨苄等控制感染,配合热敷,多可好转,如果已经化脓,则应及时切开引流,术后你需要保持局部的清洁,以避免感染,避免形成脓肿,最好用碘伏每天消毒,避免蘸水。

无论任何疾病如果出现了自己无法判断的情况就要尽快到医院进行治疗,医生有专业的判断,以免贻误了病情,不管是良性还是恶性的肿瘤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样对病情也是很有帮助的,手术后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康复的简单运动,多晒太阳增强体质,不要久坐或久站加重腰部的负担。根据病情进行定期的复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