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经做b超能查出什么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17 14:51

女性到达某个年龄时,就会开始来月经。月经来潮无疑令人欣喜,这标志着女孩开始走向性成熟。但这对于部分女性来说无疑是煎熬,因为这部分女性在月经来潮时会发生痛经的情况。甚至让这部分女性以为自己的子宫出现了什么问题,而到医院进行检查。那么痛经到医院检查B超能查出什么呢?痛经又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呢?

痛经到医院做B超能查出什么呢?

女性现在身体健康,一切正常没有疾病时,发生痛经,到医院做B超一般不能查出什么。B超只能显示盆腔有积液。因为正常情况下的痛经是由于子宫收缩而引起的,并不是因为其他疾病,所以,不能显示出什么。在这时,如果痛到难以忍受,医生会开一些止疼药,并让女性回家休息。随着月经的消退,痛经的情况就会随之消失。在这时,女性可以采取一些缓解痛经的方法,来降低痛苦。

生活中有哪些常见的缓解痛经的方法呢?

热敷:当发生痛经时,女性可以用热敷的方法来,促进血液的循环减轻痛经的症状。比如,用暖宝宝或热水袋敷下腹部。如果疼痛较严重时,腰骶部也可以热敷。

止疼药:当疼痛难以忍受时,可以到医院进行,就诊,医生会开一些止疼药来缓解痛经的症状,但是止疼药最好不要经常使用,会形成依赖感。

保暖:在月经期,甚至是平时需要,给下腹部和腰骶部进行保暖,防止受凉。这样可以减轻疼痛或预防疼痛的发生。

按摩:当发生痛经时,可以进行一些穴位的按摩和捏掐,在中医上是具有缓解痛经的效果的。

喝热水:喝热水,在生活中大部分疾病都能够听见。但喝热水确实对缓解痛经具有一定的效果。也可以冲兑一些蜂蜜水来喝,蜂蜜水具有能使人放松的作用。

调理:如果有痛经的,情况经常发生,在生活中,可以去找中医开一些调理的中药,对身体进行一个调理,可以有效减少痛经的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