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应该怎样调理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15 11:27

相信不少女性朋友对于子宫内膜增生比较陌生,我们在平时常听到人家说子宫内膜薄,不容易受孕。那么子宫内膜增生是什么疾病呢?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应该怎样进行调理?一起来看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身体保暖调理

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的女性朋友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尤其是腹部。如果子宫受寒的话,会加重病情,导致出现痛经、月经不调等症状。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的女性在月经期间的保暖工作更为重要,不要碰冷水,不吃生冷食物,可以采用热敷的方式来缓解不适症状。

健康饮食调理

健康良好的饮食习惯,对于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的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平时饮食最好清淡为主,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不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能够提高肝脏的排毒代谢功能,少吃豆制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量喝水。

积极心态调理

积极乐观的心态对于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的病情恢复有辅助作用,但是这方面很容易被大家所忽略。患上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不少女性患者感到焦虑、悲伤,长期不良的情绪会降低女性朋友的机体免疫能力,不利于病情恢复,还可能会诱发内分泌失衡,加重女性朋友的病情。

坚持运动调理

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的女性朋友平时可以坚持运动,选择一些动作舒缓的运动项目,避免剧烈运动,也不要做一些会对腹部造成挤压带来不适的动作。每天坚持适当的体育锻炼,有助于提高免疫力,增强自己的抗病能力,对于疾病的恢复也是很有好处的。

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要做什么检查

女性朋友患了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通常情况下都与女性朋友的内分泌和激素水平有关。女性朋友应当到医院做一个激素六项检查,医生要求的话,还要做腹腔镜和B超检查,查看卵巢情况,对多囊卵巢、卵巢功能性肿瘤等疾病进行筛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