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孕男性注意事项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29 18:31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家庭都准备孕育第二个孩子。生育单纯靠女性是不可能完成的,如果男性能够提供优质的精子,孕育出健康宝宝的几率也会更高。那么在备孕的时候都有哪些事项需要男性注意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备孕男性生活上的注意事项:

一、减少热水澡。男性在备孕之前应该避免长时间洗热水澡,因为高温可能会导致精子活力降低,从而对女性怀孕产生不利的影响。为了能更好的使女性早点孕育胎儿,男性在备孕期间尽量减少洗热水澡的时间。

二、加强运动。如果男性久坐或者不运动,男性的精子活力不足,这样就很难使女性成功受精,从而孕育胎儿。这就需要广大备孕的男性朋友们多进行体育运动,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自己的精子活力充足。

三、禁烟禁酒。烟草和酒精的危害相信就不需要我们过多的阐述了,长期的吸烟会损害精子的质量,导致精子活力降低。长期酗酒的病人容易让女方出现流产,胚胎停育的风险会大大增加。所以对于想要备孕的男性来说,需要在备孕前三个月之前就需要禁烟禁酒了。

四、控制饮食。备孕期间男性的饮食也尤为重要,尽量不要吃过于辛辣或者刺激性强的食物,这类食物会使男性的前列腺产生不舒服的感觉,从而影响夫妻生活。由此看来,备孕这个事情并不能有一丝丝的马虎,稍有不慎就可能前功尽弃。所以准爸爸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避免接触具有刺激性的环境和物质,还要避免过度疲劳以及多加运动,从而保证精子的正常活力,增加受孕的几率。

指导医生:吉林省敦化市妇幼保健所 崔英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