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妇炎洁女性洗液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29 18:30

如今,不少女性会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妇炎洁洗液,洗液能够对女性私处的细菌病菌起到很好的清除作用,有益于女性的私处健康。但是部分女性对于妇炎洁洗液的用法、何时使用还不太清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妇炎洁女性洗液的用法

1、清洗外阴。用妇炎洁女性洗液清洗外阴的话,直接用适量药液清洗外阴,或者用干净的纱布或者毛巾沾取药液后放在外阴部位湿敷即可,妇炎洁女性洗液清洗外阴较为方便快捷。女性朋友用洗液清洗外阴之后要及时擦干,保持阴部的洁净干爽。

2、阴道冲洗。妇炎洁女性洗液也是可以用于阴道冲洗的。首先准备好一个冲洗器,冲洗器一般一头是长长的嘴,另一头是较大的容器,质地软,便于挤压药液。取适量药液装进冲洗器里,然后洗干净双手和外阴。将冲洗器长嘴那一头轻轻伸进阴道里面,然后挤压冲洗器另一头,对阴道内部进行冲洗。一般一次使用2-3瓶盖的洗液即可,每天使用1-2次。清洗完毕之后,清洗器要清洗干净,用无菌的容器装好,或者是直接扔掉,使用一次性的冲洗器即可,避免冲洗器受到污染。

3、坐浴。妇炎洁女性洗液也可以用于坐浴,取适量洗液放进盆中,然后倒入适量温热开水。女性朋友洗干净外阴之后,坐在盆中,使药液浸入阴道内,这样也能使药液发挥作用。

妇炎洁女性洗液必须要用吗

其实,如果女性朋友并无妇科炎症的话,平时使用干净的白开水清洗私处就可以了。外阴部位一般会残留女性朋友的尿液、汗液以及白带等,每天晚上用开水清洗干净即可。如果患上了妇科炎症,需要使用洗液的话,最好选择中草药草本配方的药物,这样的药液比较温和,不会对私处皮肤带来太大的刺激。在使用之前,最好先咨询医生,看是否需要使用妇炎洁女性洗液,听从医生的指导购买和使用。切勿自行用药或者错误用药,以免耽误病情,对疾病的治疗无益。

指导医生:吉林省敦化市妇幼保健所 崔英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