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孕妈挺大肚做极限运动 哪些运动适合孕妇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04 14:32

2018年5月29日报道,来自瑞典的二胎妈妈Anna-Lee Markstedt是一名极限爱好者,即使是怀着孕,Anna-Lee也不曾停止她热爱的极限运动。Anna-Lee挺着大肚子也能将攀岩、潜水、倒立玩得溜溜的,她还能做出各种看起来不可能做到的高难度姿势。Anna-Lee将她玩极限的照片分享在了网上,希望向健康的准妈妈展示,即使怀孕了,你依然很强大和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哪些运动适合孕妇做

下面介绍的几种锻炼方式对准妈妈来说通常是安全的,但有些运动可能不适合怀孕最后几个月的孕妇。请你先向医护人员咨询一下,然后再开始锻炼。

·散步:对准妈妈来说,散步是最好的增强心血管功能的运动。散步可以让你保持健康,同时,不会扭伤膝盖和脚踝。你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散步,除了一双合脚的鞋外,你不需要借助任何器械,而且在整个怀孕期间,散步都是很安全的。

·游泳:医疗保健人员和健身专家一致认为,游泳是孕期最好、最安全的锻炼方式。游泳可以锻炼大肌肉群(臂部和腿部肌肉),对心血管也很有好处,而且可以让身形日益庞大的准妈妈在水中感到自己的身体不那么笨重。

·低强度的有氧操:参加有氧操课程的一个好处是:你可以在固定的时间保证有规律的锻炼。如果你参加专门为准妈妈开设的课程,你还可以充分享受与其他准妈妈一起交流情感的美好时光,可以放心的是,这里所教的每一个动作对你和宝宝都是安全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