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身女性也会患女人病 怎么保养身体好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12 15:41

不少女人对女人病的定义,有一定的认识偏差,她们觉得女人病只有嫁了人的女人才会得,其实没嫁女人也会得女人病。女人病缠上女人,和女人是否结婚没有一定的联系。若是女人们平日里不懂得保健身体,就算没嫁也会被女人病缠上的。只是嫁了的女人,房事比较频繁一些,所以患上女人病的可能性比较高而已。

没嫁也会得女人病

1、比如说阴道炎

这种炎症发生在还没嫁的女人身上,大多数是因为不注意卫生所致的。比如说内裤穿很久才换,比如说一张姨妈巾垫很久才换,比如说从来不清洗外阴等等,这些行为会导致细菌在外阴表面滋生,细菌大量繁殖之后,就会不断蔓延,渐渐从阴道口爬进身体里面。从而导致阴道内部充满细菌,一直以阴道被感染,诱发炎症的产生。

所以说,还没嫁的单身女人们平日里要讲卫生,外阴要清洗,内裤也要每天都换。另外,也要记得多喝水。因为水喝多了利尿,排尿的时候,也能将一部分细菌排出去的。

2、比如说痛经

这种问题很多女人都会有,只不过是疼痛的程度深浅不一而已。部分没嫁的单身女人,每次来月经都会被痛经折磨,稍轻一点就是下腹有些许疼痛,严重的话,下腹会疼得让她们在床上打滚。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体内寒气太多,导致了宫腔内出现淤血,从而使得经血排出受阻;比如说子宫没发育好,排经血的“管道”太窄了,使得经血一直排不出去所致的。

想要改善痛经的话,没嫁的单身女人们,先要去医院检查下,看看是什么原因所致的。然后才能找出相应的方法应对,做到有效解决痛经的问题。

女人平日里如何保健身体

1、讲卫生

要知道不讲卫生,不仅会让你的形象崩塌,还会诱发各种炎症。所以说,女人们要讲卫生。比如说常洗澡,外阴要清洗,排尿之后要擦拭下外阴。另外,所穿的衣服,尤其是内裤要及时换及时洗,不可堆积一堆之后再洗,这样很容易滋生出细菌的哟。

2、要防病

生活中一不小心保健就容易生病,因此,女人们要定期做检查,最好是做全身检查。这样才能查出身体内潜在的疾病,在疾病还没变严重的时候,尽早将其清除,以保护身体健康。

所以说,女人们别心疼检查身体的费用,花些钱买健康,也是值得的。不然等潜在疾病变严重后治疗,所需要花费的治疗费用,要比这检查的费用多得多。

3、补充营养

身体若是没有营养供给了,抗病的能力就会下降,所以说,女人们平日里的饮食搭配要均衡一点。肉类、蔬菜、水果都要均衡一点,不可挑食。比如说吃些鸭肉、菠菜、樱桃之类的,这些食物营养都很丰富,能为身体补充不少的营养,赶紧去挑选吧。

4、多锻炼

现代人每天都享受着很便利的生活,比如说上楼可以坐电梯,比如说吃饭可以点外卖,比如说买东西可以购物……除了上班之后,很多事情待在家里就可以做了。连最普通的吃饭购物都不需要出门就能买到手,这样便利的生活让女人们变懒了。

因为太便利了,很多女人经常就窝在家里,吃着零食看着电视,完全没有锻炼的想法。这样下去身体会得病的,建议女人们多锻炼,活动身体,促进血液的流动,让身体器官更快获得营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