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腹股沟有淋巴结正常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1 17:16

文章导读

腹股沟部位的淋巴结也是比较丰富的,当出现炎症的时候,往往会形成淋巴结,导致淋巴结肿大,对于腹股沟部位的淋巴结来说,要引起警惕,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因为腹股沟的淋巴结可能是肿瘤的一些征兆的时候,要引起注意,避免对健康造成更大的危害,及时进行检查,进行活检。

腹股沟有淋巴结正常吗

 

淋巴癌是属于恶性肿瘤的一种,而且这种疾病主要发生于青壮年时期。它早期的正常不是很明显,很容易被患者所忽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淋巴癌中的腹股沟淋巴癌的征兆,一起淋巴癌的主要的症状。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腹股沟有淋巴结正常吗

 

腹股沟淋巴癌的征兆

1、表浅淋巴结肿大凡表浅淋巴结出现无痛性、进行性肿大为淋巴癌的早期信号。主要为颈、腋下或腹股沟淋巴结出现肿大,颈部淋巴结肿大占60~80%,腋窝占6~20%,腹股沟6~10%.

2、全身不适症状早期伴随浅表淋巴结肿大,可见低热、乏力。

3、何杰金氏病(淋巴网状细胞肉瘤),常以不规则发热为早期先兆,并伴有浅表淋巴结肿大。有一种淋巴恶性肿瘤,早期质软,可活动无痛,应引起注意。

4、瘙痒常为何杰金氏病的独特信号。可有局部或全身瘙痒之异,全身性瘙痒多出现于纵膈或腹部有病变。

腹股沟有淋巴结正常吗

 

淋巴癌早期的典型征兆

1、全身淋巴结肿大:以颈部为主,其次为腋窝、腹股沟淋巴结,晚期可累及纵膈淋巴结。

2、脾肿大:约30%累及于脾,多出现于后期,一般为反应性增生,或肉芽肿形成。

3、造血系统:呈贫血象,与骨髓受累有关,晚期可出现溶血性贫血。

4、消化系统:约30%有胃、胰、肠受累,可有吸收不良,甚至腹水症状。

可有吸收不良,甚至腹水症状

5、心血管系统:偶有渗出性心包炎。

6、肝损坏:可由于肝损坏而导致黄疸。

7、骨转移:约5~15%,出现骨痛。

8、肾受累:约13有肾浸润,严重出现肾衰。

9、肺浸润:胸腔积液为多,可占13~23%。

10、全身症状:发热(呈不规则型),盗汗,瘙痒,尤其瘙痒为何杰金氏病的特异症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