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瘦腿的季节到了 教你3天瘦出美腿的方法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10 14:39

快速瘦腿,萝卜腿、大象腿,统统不要,赶紧跟着下面三天就能见效的瘦腿方法行动,你也可以拥有纤细美腿。

椅子瘦腿

这个方法非常的适合长期久坐的上班一族,腿部因缺少运动而形成的粗腿,坐在椅子上,双手扶着椅子的两侧把手,然后把一侧腿向前伸直,并举至与膝盖并行,然后静止30秒钟,然后换另一边腿做同样动作,注意在静止腿部时,不可以移动膝盖,这个方法可有效达到瘦腿的目的。

喝薏米水

薏米有去水肿的效果,对于水肿性腿部肥胖,喝薏米水可有效消除水肿,达到瘦身的目的,每天下午喝上两碗,坚持三天就可以瘦出纤细美腿了,注意的是,薏米水不可以加盐或糖哦!

抬腿运动

这个方法非常适合久坐的办公室OL们,在休息时间里也可以瘦腿,坐在椅子上,把一本书放在膝盖上,然后将后脚跟抬起,重复十五次,这样可拉紧腿部肌肉,令腿部更纤细。

蹲坐运动

将两腿打开,与肩同宽,然后将两臂抱胸,再慢慢往下蹲,直下蹲到膝盖弯曲90度,然后站直,15次为一组,每天需重复做2组,刚练习的朋友可以靠着墙做,这组动作可以锻炼整个下肢的肌肉,令腿部更笔直。

按摩十分钟

这个方法不但能减轻疲劳,而且坚持三天就能瘦腿,仰卧躺在床上,将一条腿的膝盖竖起,然后将另一条腿的小腿肚放在膝盖上以挤压方式进行按摩,这样可刺激肌肤血液循环,帮助消除腿部浮肿。

想要拥有纤细美腿,其实也不难,只要按照上面的方法坚持三天,马上有美腿。

吃什么食物可以瘦腿

香蕉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其实可以当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是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木瓜

吃了大鱼大肉,又老是坐着不动,脂肪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脂肪,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赘肉多多的双腿慢慢变得结实有骨感。木瓜中的果胶成分还有整肠的功能,可以净化体质、美化肌肤。

海苔

我们所说的海苔就是我们平常吃的,也是有一定的瘦腿的效果的,因为海苔里面含有一定的维生素A、B1、B2以及矿物质和纤维素,这些物质有促进人体代谢排水的功效的,所以想要瘦腿的美眉们,可以多多吃一些海苔哦~

苹果

它的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很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的盐分。苹果酸还可代谢掉恼人的热量,让你和下半身肥胖说拜拜。至于水溶性纤维质的果胶,可解决便秘,清肠胃之后,下半身就会轻盈不少。

西瓜

清凉的西瓜,拥有利尿元素、酸柠檬黄素,能使让人变胖的盐分随尿排出,对结实肌肉和对付松垮浮肉很有效果。此外它的钾含量不少,可以修饰美化双腿的线条。

奇异果

奇异果的维他命C很多是众所皆知的,其实它的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分膨胀,可产生饱足感。此外,水果纤维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过剩脂肪让腿部变粗,所以也是受欢迎的美腿水果。

葡萄柚

葡萄柚的里面含有独特的果酸成分,这个成分是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更顺畅,并且它里面含有的卡路里低,并且汗富含钾量,也是在水果行列里面排行前几名呢。所以说多吃葡萄柚,你也可以拥有纤纤细腿的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