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制延时外用简单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1 14:21

文章导读

其实有些东西不一定要去买,可以自己在家里制作。自己做出来的东西纯天然,效果也差不多。但是并不是可以直接制作,还是需要准备工具的。制作延时外用的方法特别简单,只要有这个耐心做,就能做好。可能自己做的效果比外面的要好,更加的健康。它可以增加夫妻之间的感情。

自制延时外用简单方法

 

男性的能力不仅体现在事业、工作上,还体现在夫妻生活中,时间长也是一种证明。那么,怎么壮阳延时才能有效又健康呢?

1.粟米粥:

粟米粥可以达到益肾补虚,清热利尿的功效。

准备粟米50克,洗净后放入锅中用旺火煮沸,再用小火熬制成粥。

民间壮阳延时偏方大全 食疗偏方安全又有效

2.民间壮阳延时偏方大全:麻雀粥

民间壮阳延时偏方大全还有麻雀粥,麻雀粥可以达到壮阳益精,暖腰膝,缩小便的功效,增强性能力。

具体做法:

1、准备麻雀1只,粟米50克,葱白、白酒各适量,把麻雀去毛处理好;

2、将肉切碎炒熟,加适量白酒一起煮,然后加水、下米,煮沸后再小火熬制成粥。民间壮阳延时偏方大全有鹿肾粥,可以达到补肾壮阳,益精填髓的功效。

自制延时外用简单方法

 

具体做法:

1、准备鹿肾1具、肉苁蓉30克、粳米100克,葱白、胡椒粉、食盐各适量,把鹿肾取出筋膜后洗净切碎,将肉苁蓉切碎备用。

2、先把粳米洗净煮至半熟,然后加入鹿肾、肉苁蓉、葱白、胡椒粉、食盐等熬制成粥。

2民间壮阳延时偏方大全:狗肉酿

民间壮阳延时偏方大全:狗肉酿,可以达到补肾气,壮阳道,强腰膝,暖下元,健脾胃的功效。

自制延时外用简单方法

 

具体做法:

1、准备狗肉1000克、糯米1000克,酒曲适量,将狗肉洗净后煮烂,捣成泥状备用;

2、将糯米煮熟与狗肉泥搅拌,冷透后加酒曲发酵成酒酿,每天晨起空腹饮20-30毫升。民间壮阳延时偏方大全还有八珍酒。

具体做法:

1、当归(全用,酒洗)150克、南芎50克、白芍(煨)100克、生地黄(酒洗)200克、人参(去芦)50克、白术(去芦,炒)150克;

2、白茯苓(去皮)100克、粉草(炙)75克、五加皮(酒洗、晒干)400克、小肥红枣(去核)200克、核桃肉200克,煮糯米酒适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