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脑头皮下长小疙瘩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0 15:29

文章导读

后脑头皮下如果长了一个小疙瘩,这种现象在生活当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引起的原因也比较多,多因为一些皮肤炎症的原因造成,另外皮脂腺瘤,淋巴结增生等等都是比较常见的,也可能是因为毛囊炎的原因造成的,如果出现细菌感染毛囊,就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皮肤清洁,要注意饮食,如果比较严重可以服用药物来治疗。

后脑头皮下长小疙瘩

 

毛囊炎护理方面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1、饮食上要注意少吃酒类及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反复发作者平时应少吃油腻之物,多食蔬菜、水果,增加维生素,保持大便畅通。2、疗或控制毛囊炎,局部以杀菌、消炎、干燥为原则。3、患者必须注意避免捂、热以及过度流汗,勿经常洗头,不要穿太紧或太硬的裤子,同时注意个人清洁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抗病能力。4、要是注意皮肤清洁,增强机体抵抗力,防止外伤,积极治疗瘙痒性皮肤病及全身慢性疾病。5、头皮的毛囊炎患者需注意随时保持头皮凉爽,改善过度洗头习惯,并保持睡眠充足,舒缓压力;前胸、后背及臀部毛囊炎的患者,多与湿、热、出汗及个人体质有关;大腿毛囊炎的患者多由裤子与腿部毛囊摩擦造成;而上臂毛囊炎的患者,则多是因为毛孔角质化的结果。

后脑头皮下长小疙瘩

个人卫生方面应注意以下几点:1、注意皮肤清洁。皮肤的毛囊里很容易藏病菌,是病菌寄生的好位置,如果患者平时不注意皮肤的清洁与护理,就相当于给病菌创造了良好的生长环境,导致病菌滋长,引起毛囊炎症。2、身上衣服要勤换洗。平时穿的衣服直接接触皮肤,如果衣服很脏,会导致病菌直接传染给皮肤,病菌找到合适的寄生环境,自然会大量繁殖滋长,到一定程度,就会引起毛囊炎等各种皮肤问题。

后脑头皮下长小疙瘩

3、洗澡不要太频繁。频繁的洗澡,反复搓洗皮肤,会破坏皮肤自然存在的保护层,没有了保护层的皮肤,是十分危险的,各种病菌会趁虚而入,安家、繁殖后代,导致毛囊炎的发病。另外,平时也要注意室内通风。毛囊炎护理需要注意的问题中较为关键的包括上述几个方面,针对皮肤上形成的毛囊炎疾病,需要人们加以特别的重视,争取能够做到在毛囊炎病发初期的时候就能够采取科学有效的治疗措施进行身体疾病的对症性治疗,以争取及早将身上的毛囊炎 病症彻底的清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